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科融环境实控人毛凤丽受聘为中国诚信建设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2020-07-07 17:11 来源: 科融环境公众号

诚信是一个民族的精神和灵魂,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坚实的基础。塑造和坚持企业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对形成支撑企业健康发展的独特文化特征,推动企业从优秀迈向卓越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近期,雄安科融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融环境”)实控人毛凤丽女士受聘为中国政法大学中国诚信建设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科融环境从成立到发展至今离不开“质量、责任与诚信”,公司秉承诚信是企业发展的生存条件,只有做到诚信经营,才能赢得广大市场。

1.jpg

中国政法大学中国诚信建设研究中心成立于2013年12月,中心负责人为胡明教授,艾丰为名誉主任,王利公为执行主任,闫庆刚为副主任兼副秘书长。

研究中心共包括10余名专兼职研究人员。其中,有来自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学者,也有来自《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实务部门的领导、学者型官员等。中心得到了中国投资协会等单位的资助。中心将根据研究的进展情况,成立专家指导委员会和理事会。

研究中心致力于整合校内外相关研究力量,围绕促进政府诚信、教育诚信、商务诚信、工程诚信、服务诚信、司法公信等内容联合海内外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多领域全方位开展调查、研讨、培训、交流等活动,力争成为该领域进行多学科协同研究的平台,成为我国推进诚信社会建设的权威的“专家智库”,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