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玲珑轮胎登榜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

2020-09-23 15:59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 王小伟

记者从玲珑轮胎方面获悉,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最新发布的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作为国内轮胎领军企业的玲珑轮胎再次登上榜单。此次上榜是玲珑轮胎在获得“2020全球十大最具价值轮胎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企业”等多项荣誉后,2020年在品牌方面获得的又一奖项。

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的背后,源于玲珑轮胎打造的产品力。2020年,玲珑轮胎围绕关键技术开发、瓶颈技术研究和前沿科技突破,持续更新迭代产品和服务,适应市场和消费升级,满足用户的产品需求,由此打造了品牌口碑。与此同时,玲珑轮胎还围绕用户体验不断进行探索,打造智慧零售系统,以全方位的“服务车”、“服务消费者”为出发点,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汽车后市场产品选择和便捷服务,方便客户的同时,也为门店导流、提升销量作出贡献。

近年来,玲珑轮胎能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得益于在技术革新、用户体验方面的不断进取,也源于公司在社会公益方面的努力。2020年疫情肆虐期间,公司向武汉及荆门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为火神山医院建设车辆免费提供轮胎服务等,为抗疫贡献了力量,提升了品牌美誉度。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