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蓝色光标发布“蓝标在线”MaaS平台 抢占互联网下半场新赛道

2020-09-23 17:59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 吴志

9月23日,蓝色光标自主研发的智慧营销平台——蓝标在线正式发布。

“通过蓝标在线,用户能1秒智能生成海报,2分钟智能完成出海广告投放全链路,3步智能生成短视频,4分钟智能生成策划方案,并能实时追踪全员营销动态。”蓝色光标执行副总裁、蓝标传媒CEO潘飞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将有数以亿计的中小企业完成数字化大迁徙。而在这个过程中,蓝色光标希望成为千万家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数字化营销助手’。未来数十万家、百万家中小企业选择蓝标在线,那将是营销行业空前的大变革,‘帮助客户取得商业成功’一直是蓝色光标不变的追求。同时,蓝标在线的推出也意味着蓝色光标‘营销智能化’战略的升级,在过去服务与技术结合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智能营销升级到平台模式,从而实现服务、技术、平台三重驱动。”

据介绍,蓝标在线致力于让营销更简单、更高效,将一站式满足企业营销规划、内容创作、媒体传播、活动推广和数据管理等需求,以营销力驱动企业成长。作为蓝色光标业务智能化战略的持续落地,蓝标在线的亮相意味着数字技术对营销行业的深度重构,将进一步助推营销行业的智能化进程。

疫情凸显了数字经济抵御风险、降低负面影响的能力,数字化转型成为社会共识。过去几年,蓝色光标在营销智能化战略之下,研发推出了多个智能营销和大数据营销平台,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产品以及数据能力。以数据技术驱动,将科技成果在营销领域转化,推动营销行业不断变革,一直是蓝色光标发力的方向。

“蓝标在线的价值是推动营销服务从经验到智能的跨越,将客户营销难题转化为易理解的方案、易操作的选择题、易分析的计算器,提高营销服务智能化程度,加速企业数字化升级。而蓝标在线的优势是基于市场营销的经验去做Martech,为企业提供从云端到企业端最后一公里的营销服务。”蓝标在线COO李林波介绍到。

瞄准千万中小企业,高人效的蓝标在线营销平台也将成为蓝色光标核心的利润增长点,同时加速行业向科技化营销模式转型升级。蓝标在线的核心价值在于以极低成本提升千万家中小企业的营销效率,4A级营销品质对于广大中小企业不再遥不可及,从而大大提升中小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智能化营销技术为营销行业开辟了全新赛道。”蓝色光标董事长兼CEO赵文权表示,“蓝标在线将为蓝色光标未来十年发展打开一个全新而巨大的空间,也将是蓝色光标真正转型为一家营销科技公司最为重要的基石。希望未来在线营销能力可以像云计算一样被调用,让在线营销变得更加灵敏,不仅是中小企业,大型企业也将因蓝标在线而受益。”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