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神开股份:随钻地质分析仪器商业化作业成功

2021-01-14 14:3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据悉,近日神开股份(002278)自主研发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专项−高端随钻地质油气多参数分析仪器在国内某油田商业化作业取得成功。

“这代表着中国随钻方位探测关键技术的创新与突破,打破了西方技术垄断,提升了中国油气行业高端仪器的国产化水平。”神开股份方面表示。

据介绍,本次神开自主研发的高端随钻地质油气分析仪器,利用电阻率测量原理实现探边定位、地质导向、储层跟踪、油水界面探测、含水饱和度分析、环空压力测量等多项功能,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对标国际三大油服巨头贝克休斯(Baker Hughes)的AziTrak系统、斯伦贝谢(Schlumberger)的PierScope系统和哈里伯顿(Halliburton)的ADR系统设计的一款新型地质导向组合LWD工具。该仪器凭借随钻方位探测技术的突出优越性,能够实现井眼轨迹控制、探边、水平段“一趟钻”完钻,油层钻遇率高达100%,准确判断油层所在位置、预判储层边界方向、指导轨迹控制,确保储层采收率。可以完成超高温、超高压、薄层等复杂环境下的地质导向作业施工,是今天石油勘探开发中不可替代的前沿高端产品。(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