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数美科技完成1.35亿美金D轮融资

2021-04-21 14:03 来源: 投资界
投资界 2021-04-21 14:03

投资界消息,互联网to B企业北京数美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美科技”)近日完成1.35亿美金的D轮融资,新的投资方为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和厚朴投资等,老股东腾讯、襄禾资本跟投。此轮融资后,数美科技估值规模接近独角兽。

数美科技创始人兼CEO唐会军表示:“数美科技本轮融资后,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赋能在线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前,数美科技C轮7300万美金融资于2020年1月完成,由腾讯和襄禾资本领投。此外,数美的股东还包括百度风投、清流资本、顺为资本等,大部分是互联网公司背景的资本。

数美科技创办于2015年,是一家在线业务风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数美科技已经打造了全栈式(全场景、全流程、全维度)智能风控产品体系,搭建了遍布全球的SaaS AI风控网络,现已服务工商银行、银联、春秋航空、小红书、爱奇艺、猿辅导等全球上千家客户,为其提供全栈式智能风控服务,覆盖金融、航旅、游戏、新零售、地产、电商、媒体、出行、教育等十多个行业,累计保护全球用户超过30亿,保护全球设备超50亿,拦截风险行为600多亿次,过滤风险内容2000亿次,累计为客户减少损失超1000亿元。

创始人兼CEO唐会军毕业于南开大学,先后供职于百度和360,曾任百度“系统技术委员会主席”、360高级技术总监。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小米、百度、阿里、腾讯、360 等知名互联网企业,拥有 10 余年搜索、安全、语音等互联网在线产品研发经验。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