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中国外贸信托财富管理品牌再获殊荣

2021-05-11 14:2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5-11 14:26

2021年,是中国外贸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成立十周年。作为在行业内最早创设财富管理品牌的信托公司,中国外贸信托早在2011年就开信托公司财富管理之先河,推出了“五行财富”财富管理品牌,在致力于“定位精准、专业细分的财富管理,系统平衡、协调稳健的财富生活”的同时,也收获了来自同业、媒体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在各类评奖中屡获殊荣。

近日,中国外贸信托再传捷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1中国金融品牌峰会暨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大会在苏州成功举办,中国外贸信托“五行财富”新媒体矩阵凭借在新媒体营销推广方面的宣传特色和突出表现,在由银行、保险、资管和信托公司组成的众多优秀品牌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金融年度影响力新媒体”大奖。

拥抱品牌传播的线上化

近年来,金融行业的品牌传播纷纷开启线上化转型,建立新媒体矩阵和移动营销变得越来越重要,各行各业都在线上内容传播中不断发力。打造有趣、有记忆点、体现品牌内涵的内容、在新的传播形态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下金融行业品牌传播的当务之急。

新媒体的发展赋予了受众更多的话语权,也为金融行业提供了讲好品牌故事的传播新机会。作为信托业拥抱品牌传播线上化的先行者,中国外贸信托一直以“平台联动思维”拓展品牌传播的新边界,将各个传播渠道进行联动和打通,形成品牌传播的生态闭环,并与财富管理品牌有效结合,形成了“五行财富”新媒体矩阵。

目前,中国外贸信托已构建起:以内容为主的宣发阵地“外贸信托五行财富”微信订阅号、以服务为主的沟通阵地V权益平台、以销售为主的综合平台“五行生财”APP。同时,建立了“中央厨房”新媒体运营模式,在行业内较早开设新浪微博、头条号、视频号等新媒体渠道。

传播立足于客户的需求

好的金融品牌传播,核心在于聚焦客户的需求。客户需求的内容和形式在移动互联时代正在裂变,金融机构须应时而变,立足场景,科技赋能。同时,金融品牌的传播应以受托人责任为核心,传递服务实体经济和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正能量。

中国外贸信托总经理助理兼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大为表示,“无论哪种平台或者传播手段,都有被青睐的时候,还是要立足于客户的需求和企业自身特点寻找细分市场,利用好这些优质的工具,由此来进行差异化的分类传播,走定制化路线,品牌传播才能脱颖而出。”

作为一家对客户需求感知敏锐的金融公司,中国外贸信托洞察品牌营销和媒体变革的新趋势,探索品牌传播的模式创新和品牌战略变革,希冀陪伴客户一起,根植现实需求,赋能美好生活。

传递财富的温度与态度

信托常以“高冷”的形象示人,但品牌的传播不是有距离感、冷冰冰的,而应是有温度、有态度的。

有温度,是要传播正能量的价值观,表达对客户的人文关怀,与客户为伴,与客户一同成长,相互彼此成就。有态度,是要秉承专业、稳健的金融服务,传播有价值的内容,矢志不渝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在行业中树立榜样,积极带头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外贸信托财富管理中心值成立十周年之际,依托“五行财富”的品牌内核,提出「财富有温度 · 我们有态度」的品牌slogan和传播主题,运用“五行财富”新媒体矩阵等多种媒介组合,通过丰富的传播形式向客户、合作伙伴、同业传递人文关怀的财富温度,分享平衡稳健的财富态度,坚守最初的那份财富承诺。(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