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万国数据启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 最高发售价每股86港元

2020-10-21 10:30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 张淑贤

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开发商和运营商万国数据(纳斯达克代码:GDS)10月20晚宣布,启动全球发售(“本次发行”)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香港公开发售将于香港时间10月21日上午9:00开始,并将于香港时间10月27日中午12:00结束,香港公开发售价格不高于每股86.00港元(“最高发售价”)。

据悉,本次发行1.6亿股A类普通股(“发售股份”或“股份”),由香港公开发售下的800万股新发行股份和国际发售下的1.52亿股新发行股份组成(“国际发售”),分别约占本次发行股份的5.0%和95.0%,该发售比例取决于潜在的重新分配和超额配股权的行使。万国数据普通股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698”。

代表公司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每一股代表8股A类普通股)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纳斯达克”)上市并交易。参与本次发行的投资者将只能认购A类普通股,而不能获得美国存托股。在本次香港上市完成后,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A类普通股将与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完全可转换。

根据香港公开发售中超额认购相关规定,香港公开发售中的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可调整为最多3200万股新发行股份,约占本次发行全部初始发售股份的约20.0%。此外,公司预计将向国际承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要求公司在国际发售下额外发行最多2400万股新股份,不超过本次发行全部初始发售股份的15.0%。

本次发行国际发售部分的发售价格(“国际发售价”)可能定为高于香港发售价的水准。万国数据表示,公司将综合考虑在纳斯达克交易的美国存托股于2020年10月26日之日或之前的最后交易日或之前的收市价,以及路演过程的投资者需求等因素后,将于香港时间2020年10月27日确定国际发售价。最终香港发售价将为最终国际发售价和最高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86.00港元)的较低者。

万国数据拟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用于通过跨市场的战略资源获取扩展高性能数据中心平台,创新及发展与数据中心设计、建造及运营相关的新技术以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值得一提的是,万国数据本次香港公开发售采用完全电子化申请程式,将不提供招股章程或申请表格的印刷本。万国数据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尖端的、全面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相信完全电子化申请程式安排将有助最小化本次发行对于环境的影响。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