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国轩高科:公司产能今年年底将达到50GWh

2021-12-01 16:02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吴晓辉
证券时报网 吴晓辉 2021-12-01 16:02

神州细胞:进入亚洲最具价值TOP20生物医药公司榜单

根据全球投资银行Torreya最新发布的《1000强药企报告》(The Pharma 1000 List),神州细胞(688520)进入亚洲最具价值TOP20生物医药公司(20 Most Valuable Biotechs in Asia)榜单并位列第六。此外,根据Torreya的估值标准,神州细胞在全球1000强制药企业中排名215位。

中文在线注册多个元宇宙商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多个“奇想元宇宙”“古风元宇宙”“悬疑元宇宙”“IP元宇宙”商标,国际分类包括教育娱乐、社会服务等。目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等待实质审查”。11月25日,杭州中文宇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由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沐邦高科:将与中船重工旗下公司合作开发“中船文创”IP

12月1日,沐邦高科(603398)与中船重工旗下中船蓝海星(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接触优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面向青少年的教育产品,产品涵盖我国海防装备、船舶工业、海洋文化等方面,共同打造“中船文创”IP。沐邦高科专业从事益智积木教玩具、精密非金属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文化创意型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合作将丰富公司产品线。

宁德时代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集成电路芯片设计等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宁德时代子公司宁德时代润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销售等。

苏美达能源承接首个储能运维项目

近日,苏美达能源与沃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展长期战略合作,并签订南京高速齿轮2.5MW/10MWh储能运维项目,这是公司承接的首个储能运维项目,实现零的突破,后期双方在储能开发、投资、建设、运维等方面将进行深度合作。

国轩高科:公司产能今年年底将达到50GWh

国轩高科(002074)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能今年年底将达到50GWh,2022年底将突破100GWh,2025年将突破300GWh。

四维图新:六分科技与小犀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

四维图新消息,近日,孵化于四维图新的高精度定位服务提供商六分科技与电动出行服务商小犀新能源(AHATECH)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能源管理有序化和智慧出行高效化,共同探索应用于车联网、智能驾驶的高精度无缝定位技术的创新研究,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烽火通信中标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信息化云平台项目

近日,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信息化云平台项目顺利完成招标,以烽火牵头的联合体4.2亿元中标标段一;烽火2.46亿元中标标段二。

聆达股份:硅片降价对公司提升稼动率和销售收入有一定促进作用

聆达股份(300125)在互动平台表示,硅片降价有利于提振下游需求,引导上游硅料进入下降通道;对公司提升稼动率和销售收入有一定促进作用。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