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旭辉成立东南区域集团 汝海林出任总裁

2020-06-03 16:27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 梅双

证券时报记者 梅双

6月3日,旭辉集团宣布,成立东南区域集团,合并原浙江区域集团和福建公司,以更好地支持集团在浙江和福建两省的发展。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原浙江区域集团总裁汝海林出任东南区域集团总裁。原福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晖出任东南区域集团副总裁,并兼任福建公司总经理。

在宣布旭辉东南区域集团成立时,旭辉控股CEO林峰表示,此次合并,是旭辉推进组织变革、加强区域深耕的重要举措。东南沿海地区经济发达,客户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强烈,一直以来都是旭辉全国布局的重点。东南区域集团成立后,总部设在杭州,向北能有效承接旭辉集团上海总部的授权,向南则能以合理的管辖半径,辐射区域内宁波、温州、福州、厦门等重点城市,在推进省域深耕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管理成本。

作为集团“二五战略”重要组成部分,旭辉自2017年以来就一直持续推进组织转型和管理变革。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曾表示,为了实现公司“二五战略”目标,旭辉需要培育和打造十几个区域小集团,每个小集团的规模要达到300-400亿元,大的区域集团销售要超过500个亿。

今年上半年以来,旭辉已先后成立华北区域集团,并推进太原城市公司并入西北区域,组织转型明显“提速”。目前,旭辉已设立东南、江苏、皖赣、上海、西南、山东、华北共七个区域集团。2019年,旭辉7大区域集团贡献销售均超百亿元,江苏、浙江超过300亿。

旭辉集团副总裁、首席人力官葛明表示,根据转型规划,旭辉集团总部将逐渐转型成大平台,发挥其“战略平台、资源平台、资本平台、投资平台、信息知识平台”的作用,除了投资、财务、人力等职能以外,将大量业务下沉至区域。在区域,旭辉将打造具有一定体量和市场占有率的区域集团,赋予其更大的授权,逐步承接原本总部集团的多项业务职能。区域集团向下延伸,则包含多个项目集群,承担一线最基本的经营单元的角色。

据悉,进驻浙江近七年间,浙江旭辉以逾五十个品质项目先后布局杭州、宁波、温州、舟山、台州、金华、衢州、湖州八大城市,并在物业管理、长租公寓、教育等多元化领域积极开拓。在福建,旭辉目前已布局4城8盘,分布于厦门、漳州、泉州和福州。

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东南区域集团总裁汝海林表示:“此次东南区域集团的整合,两个区域协同发展,资源整合,有利于我们在区域品牌影响力、销售业绩、运营能力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今年东南区域集团有望冲刺500亿销售目标。同时,这一整合也将为员工们提供更为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让员工与公司一同成长。”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