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新疆银朵兰:捐赠1300箱复方一枝蒿颗粒助力疫情防控

2020-08-08 17:1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关键时刻显担当。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继7月22日向首府乌鲁木齐市8家医院捐赠300箱防控药品复方一枝蒿颗粒后,8月5日再次向家乡人民捐赠1000箱复方一枝蒿颗粒。目前,银朵兰药业捐赠的复方一枝蒿颗粒已经陆续定点送至乌鲁木齐市疫情指挥部、高新区疫情指挥部、沙依巴克区疫情指挥部、米东区疫情指挥部等疫情防控部门,以及高新区、沙依巴克区、米东区、水磨沟区的22个小区的居民手中。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中国中医药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出其独特优势,效果显著。银朵兰药业生产的全国独家产品复方一枝蒿颗粒,作为《新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第三种证型“邪热郁肺,肺失宣降”的推荐产品,对多种病毒均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并在调节免疫功能、增强人体抗病毒能力方面有显著优势,在2003非典疫情期间作为自治区防疫推荐产品,2004年禽流感疫情期间被列入自治区“防禽流感储备用药品种”名单,积累了大量的临床应用经验,在新疆本土具备良好的民众基础和认知度。

今年年初,复方一枝蒿颗粒随捐赠至武汉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并进入临床应用,捐赠至中乌医药科技城(乌兹别克斯坦)用于疫情防控,同时被中国医疗队援助巴基斯坦等区域抗击疫情时随行携带,对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作用。

银朵兰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表示:“在当前的危急时刻,我们要挺身而出,我们要敬佑生命,要坚决把各族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哪怕是搬空库房也在所不惜。”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李俊董事长第一时间安排捐赠事宜,身先士卒驻厂细化部署疫情防控和生产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8171836.jpg

截至目前,银朵兰通过自治区卫健委、红十字会等机构,累计向武汉、新疆等防疫一线捐赠防控药品复方一枝蒿颗粒1719箱,充分展现了国家工信部公示的全国首批16家医药行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医疗应急)生产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当前, 银朵兰药业按照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的物资保障要求,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加紧复方一枝蒿颗粒等防疫防控药品的生产部署,全力保障乌鲁木齐防疫防控药品供应,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