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发布全新互联网品牌88

2020-08-08 20:52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 薛源

8月8日,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北京发布全新互联网品牌88及旗下首款产品完美邮箱,超级域名www.88.com同步亮相。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董事长池宇峰博士和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出席了发布会。

池宇峰表示,88品牌本身就具有商务基因,未来将聚焦于服务特定的互联网商务细分市场,希望为用户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专注年轻人的商务需求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此次推出的全新88互联网品牌,核心围绕邮箱、知识平台、职场社交、招聘产品和商业资讯等互联网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景式个人高效沟通与社会化连接解决方案。

当天正式公开亮相的完美邮箱,锁定“商务”关键词,拥有清晰精准的定位:瞄准包括中小微企业、自由职业者,以及即将进入职场的大学生等存在商务需求的核心用户,立足邮箱基本功能,打造商务沟通与办公平台。产品在强调差异化的同时,更强调要在商务领域给更多个体和小微企业赋能。

对于为什么要进军商务服务市场,萧泓表示,新业务是原本整体“快乐产业”的自然延伸。虽然这次聚焦在商务领域,但没有脱离人文关怀这一方向。“我们发现,除了娱乐与受教育以外,在年轻人的社会成长中,工作、职场方面的满意度和成就感十分重要,我们希望帮助年轻人达到积极的社会目标。”

从用户体验的角度,例如邮箱目前就有两个痛点:第一是90后、95后新一代年轻用户对商务的、潮流的邮箱产品有很大需求,但市场上的产品不能完全满足;第二,现有的邮箱产品功能在商务办公需求方面有所缺失,例如团队协作和精细化项目管理等。

这些未完全满足的需求,给新的竞争者切入这一市场留下了空间。88品牌希望从个人的社会化需求出发,穿越互联网的不同业态,围绕年轻人的成长去构建产品、工具和服务生态。

发挥自身优势做产品

在谈到16年以来的文娱产品研发与运营经验能给新业务带来什么助力,萧泓表示,首先是技术基因。网络游戏是计算机技术集大成者,多种技术都涉及到计算机科学的前沿成果。公司早在2004年就成立了引擎中心,拥有国内顶尖的3D游戏引擎研发实力。

当前5G正在引领新一轮科技周期,打开了新的机会窗口,让很多方向传统品类都再次充满想象力。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希望发挥技术优势,完成从数字内容到互联网产品的跨越。

萧泓表示,过去几年,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一直坚持重视精品研发,顺应了游戏、影视等市场从量变到质变、从流量驱动回归内容驱动的转变潮流。这些风格,也将延续在新的互联网产品中。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而言,公司希望提供给用户不同方面的“快乐价值”,88品牌代表的互联网业务就是对此的补充和完善。同时,新业务和成熟业务相辅相成,彼此赋能,从而让整个业务架构更具活力。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