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五矿证券董事长郭泽林:践行高质量发展,谱写20周年华章

2020-08-12 07:5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八月载绩,弦歌不辍,廿载芳华,感恩同行。值此五矿证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和衷共济的公司股东,向严管厚爱的监管机构,向拼搏竞进的全体员工,向携手同行的公司客户,以及长期关注支持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

岁月峥嵘,风华正茂。二十年间,五矿证券逐浪资本市场,用脚步丈量征程,在创业中栉风沐雨,在探索中革故鼎新,在变革中砥砺奋进,从无到有、从小变大,及至弱冠之年,镌刻岁月荣光。二十年来,公司从单一业务的小型证券公司发展成为牌照齐全的综合性中型券商,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服务专家”和“财富管理能手”,不断丰富业务布局,行业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全面提升;二十年来,公司聚焦服务实体,以股东资源为依托,以业务协同为抓手,以风险管理为底线,打造优势突出的产业央企特色券商,不断在产业、业务、区域、服务等领域实现资源整合,多元化收入基础不断夯实,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增强;二十年来,公司凝心聚力抓党建,固本强基促发展,开启了增资引战、人才引进、科技支撑、管理提升等系列战略举措,推进精准扶贫,培育打造了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金融人才队伍,形成了有传承、有创新,独具特色的五矿证券文化。

回首已是廿载,归来仍是少年!成就固然令人欣喜,奋斗实干赢得未来。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发展按下暂停键,催化世界格局体系重塑。国内经济率先回暖复苏,在世界经济大变局中占据主动,资本市场全面开放步伐加快,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证券行业危与机并存。发展决定出路,星光不负赶路人。当前,公司进入了“重点突破,创建特色”的发展新阶段,必须紧紧围绕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目标任务,按照中国五矿“三步走、两翻番”奋斗目标,全方位提升产业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坚守合规风控底线,兼顾长、中、短期发展平衡,落实“四个坚持、三个优化、两个保障、一个引领”战略共识,抓住重要战略发展机遇期,加速推动公司成为独具特色一流投资银行战略目标达成。

二十弱冠,君子将立;冠礼青春,不负韶华。二十年风雨兼程,奠定了发展基石,也擘画了新征程。我们将使命在肩、初心如磐,坚持“服务实体,创造价值”的战略使命,树立全局发展观,解放思想,担当有为,保持发展定力,激发改革活力,迈开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式发展的坚实步伐,持续强化专业综合服务能力,做实做优资产质量,向着打造独具特色的一流投资银行的新征程,整装再出发!(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