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华泰证券上线基金投顾 首批7家券商齐聚买方投顾

2020-10-23 18:45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王蕊

10月22日晚间,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APP上线基金投顾服务“涨乐星投”,借助在投资研究领域的长期积淀,及业内领先的“人+平台”投顾服务体系,提供基金投资管家式服务,旨在帮助投资者解决择基、择时及追涨杀跌等问题。

“基于领先的数字化平台和美国子公司AssetMark的基金研究框架,综合产品表现、团队、理念等维度,因子分解、投资策略验证等模型,我们从全市场超过7000只公募基金中,筛选出100多只备选配置标的并动态调整。在此基础上,打造出10余个不同风险层级的组合策略,对应‘打理闲钱’、‘跑赢通胀’、‘追求收益’三大类投资需求场景,配适不同的客户需求。”华泰证券网络金融部相关人士介绍。

在不同需求场景下,系统会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测评等信息,智能匹配唯一的组合策略,投资者可看到该组合策略的具体投资标的等,资金投向清晰。不同策略的起投金额为1000元或1万元不等,资金将在单独开立的授权账户中由总部运作,与客户主资金账户相互隔离,所有投资选择都将由专家团队根据市场变化、服务约定完成,并定期向客户披露运作报告。

据悉,涨乐星投的每只组合策略上线前,均须建立模拟组合并经过数月的持续观察期,并设置专业的策略评价以及风险评级机制。策略正式运行以后,策略经理等将对运行情况做出严密监控及风险预警。

华泰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基金投顾业务的推出是证券业财富管理转型的重要里程碑。对于券商而言,是从交易、销售驱动走向资产驱动,从卖方走向买方服务,从佣金收入走向费用收入,把专业优势真正转化为个性化服务、差异化服务的开始。(王蕊)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