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智能相伴财富同行 银河证券首推“1024智能交易日”

2020-10-23 18:45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闫晶滢

金融科技浪潮之下,资本市场也逐渐步入智能投资时代。作为智能交易的先行者,银河证券首推“1024智能交易日”活动,向更多普通投资者普及更为专业的交易策略和更为智能的交易工具。

秉承着“智能相伴财富同行”的理念,10月19日-10月27日,银河证券推出了“集齐四块拼图瓜分1024大奖”活动,通过完成关注绑定官微、观看视频答题、体验智能交易等一系列“闯关”任务,投资者可获得瓜分百万现金红包、Level-2权益体验券、抢购专享理财产品等一系列福利。

琳琅满目的活动串联起节日的气氛,更能够有效提升客户对银河品牌的黏性,并自然带动新开户、微信绑定、App促活、智能交易客户数量实现有效增长。据介绍,“1024智能交易日”活动前三天,参加活动的总人数就已超过20万人,参与次数超过45万次;新增微信关注超过7万人,新增智能交易用户过万人,新增智能交易订单数6.88万条。

“在抢红包、发福利之外,我们更希望将重点放在投资者教育上,让更多的客户熟悉、了解智能交易功能,培养客户学习、体验和使用智能交易的习惯,真正帮助投资者实现超额受益。”据银河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引进、设计更多智能、易用、高效的平台,可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智能交易需求。

银河证券在业内智能交易中处于领先地位,为海量用户提供专业的智能投资工具和场景化的金融服务。据介绍,目前银河证券针对普通投资者开发的智能交易工具涉及智能盯盘、智能条件单、智能选股等多个智能模块,已上线16个功能。后续,银河证券还将推出超级定投、夜市委托、舆情选股等更多智能工具,为客户资产增值保驾护航。

“这次举办1024智能交易日活动只是个开始,在今年充分推广智能交易、培养用户智能投资习惯后,银河证券将在后续号召同业共同举办2021年的1024活动,打造行业性节日,共同开启智能交易时代。”银河证券上述负责人表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