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拟冲科创板 欧瑞博发布超级智能面板MixPadX 或将引领全宅智能新趋势

2020-11-21 10:55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 卓泳

日前,国内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在深圳举办了年度新品发布会,作为全宅智能的领军企业,欧瑞博一口气推出了包括年度旗舰超级智能面板MixPadX,Home AI3.0全宅智能操作系统以及全宅智能照明系统在内的十几款产品及系统。

据介绍,作为欧瑞博的年度旗舰新品,MixPad X 超级智能面板采用BOE专属定制12.3吋第五代超清透16:6全景屏,近场移动视角黄金比例,满足智能家居场景中自然、舒适的多模态交互需求。同时原生内置高保真环境音响系统、丰富的场景化音乐和3500万首音乐在线点播,搭配外扩蓝牙音箱可多空间协同,带来十足的高保真全景环境音乐体验。此外,MixPad X 内置强大的多协议智能网关功能,原生内置WiFi、蓝牙5.0、Zigbee3.0芯片,可拓展RS485、KNX等协议,一个MixPadX即可实现不同协议下千种设备的互联互通,轻松打破各协议间壁垒。

欧瑞博创始人&CEO王雄辉指出,智能家居应该从居住空间的整体智能化出发,打造统一的交互与智能系统,将居住空间打造成一个不断进化的原生智能终端。而不是仅从智能单品出发将设备互联互通就能实现全宅智能化。

发布会上,欧瑞博还与百强地产及连锁商场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简爱家居、大明宫、第六空间大都会、欧亚达、月星家居等近十家国内家居零售龙头及佳兆业科创集团、红星仓、远洋集团三家百强房企与欧瑞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这意味着欧瑞博全宅智能将加速落地全国各大家居连锁卖场,欧瑞博智慧地产精装房项目将会进一步拓展,为更多的家庭用户带来快速5G时代全宅智能生活。

据了解,欧瑞博已于7月底正式启动了上市辅导,拟挂牌科创板,辅导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