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托德斯牛皮腰包上线寺库,2021春夏风尚就看它了

2021-01-14 10:1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春夏换新,不少朋友已经在给自己物色新的包包了,想要紧跟风尚,建议还是上寺库,寺库作为亚洲领先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内汇聚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奢侈品品牌。寺库在时尚捕捉这一方面是非常强的,经常第一时间上新各大品牌的美包,比如托德斯2021春夏款牛皮腰包,就已经可以在寺库选购了!

image.png

Tod's(托德斯)品牌一直致力于鞋履及皮革制品的生产,产品沿袭高水准的制作工艺,经过反复锻造,旨在打造兼具品牌特色、时尚以及生活性能的产品,从而获得消费者称赞。作为皮革制品品牌,Tod's象征着传统、品质与时尚,其风格已成为现代生活的风向标。品牌期限的豆豆鞋及D-Bow系列手袋等产品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品牌也在时尚界奠定了地位,继而成为指引优雅风尚的先驱。

image.png

托德斯2021春夏款牛皮腰包为一款三用包包,它既可以是腰包,也可以是单肩包,还可以是手拿包,是一款包容性特别好,而且能够适应多场景、百搭的时尚包包。该腰包以雅致牛皮制成,包面有T形金属饰扣,饰扣点缀了闪钻,看起来轻奢感十足。包包可以将可调节腰带拆下至于翻盖下方即成肩挎包,而将包带拿下来即可做手拿包,一包多用,经济又实惠。

image.png

背包的包带是可调节长度的设计,作为腰带或者肩带使用的时候,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调节至适合的长度,这一点做得非常贴心、非常人性化。在细节方面,托德斯也做得相当不错,品牌金属铆钉和手工染色嵌边处处彰显精致匠心,让人感受到了其中的工匠精神以及对产品一丝不苟的态度。

image.png

这款小腰包的规格为18 x 12 x 7 cm,比较小巧,但是用于春夏穿搭会比较精致好看,而且其内部设计也比较细心,包包虽小但是也专门设计了隔层,方便物品的归类存放。牛皮材质的包包,质感极佳,立体感也好,上身效果相当不错。

春夏季节搭配休闲服或是裙装都能非常好看,而且这款是情人节限定款,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错过了可能就没有了哦!(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