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门店扩张叠加新基地建设推进 煌上煌净利增长近三成

2021-03-30 09:33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郭渭鹏
证券时报网 郭渭鹏 2021-03-30 09:33

煌上煌(002695)日前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公司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24.36亿元,同比增长15.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2亿元,同比增长28.04%;每股收益0.55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0元(含税),预计派发现金红利6524.67万元。

2020年初,面对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积极响应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携手全行业会员企业共同发起的“保障供应、稳定物价、持续开业“行动倡议,克服营运困难,稳定营业时间,力争持续开业不闭店,与全国各行各业一道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疫情影响逐步消退后,公司持续推进“品牌升级、产品升级、信息化升级、人才发展”四大战略规划,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禽肉产品、畜肉产品、包装产品、屠宰加工、米制品业务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4.38亿元、2.35亿元、0.76亿元、0.28亿元、4.34亿元,分别增长14%、17.80%、7.93%、28.66%、29.60%。

截至2020年末,公司在全国共有4627家门店,较2019年末增长24.85%。煌上煌方面表示,2020年公司持续推进机场、高铁火车站等高势能门店核心布局,通过优选、黄金占位加速商超综合体渠道布局社以及区电商新兴渠道建设,强化系统开发,以战略和联盟的高度全面、高速、高质量地推进门店拓展在全国的布局。同时,公司还在原有南昌、福清、东莞、沈阳、许昌、南宁等六大生产基地的基础上,加快建设嘉兴、重庆、西安等三大基地,实行本地化、柔性化生产。

据悉,煌上煌还在积极推动传统营销向互联网营销的转型升级,发展数字中心创新业务,通过两微一抖、淘宝、外卖、口碑&饿了么等O2O平台、网红直播、社区电商等互联网智能平台,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销售模式。2020年,公司实现线上交易额约4.52亿元,线上销售占比约17.04%。(郭渭鹏)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