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鸿合科技荣获2021德国红点奖

2021-04-14 15:3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4-14 15:38

近日,德国红点设计奖委员会公布2021年红点奖获奖名单,鸿合科技旗下全球商用品牌“Newline”的Flex与Flex pen两款产品荣登榜单。

据了解,德国红点奖始于1955年,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近十年来每年吸引超六十个国家、逾万件作品参赛。因其获奖作品代表全球最高工业设计水平,红点奖被誉为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此次Flex与Flex pen获得红点奖,表明鸿合科技旗下全球商用品牌“newline”的产品得到了国际工业设计界的认可。

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公司自2000年开始培育的“鸿合Hitevision”智慧教育品牌,掌握了行业内的关键技术和庞大的市场销售渠道,在国内占有较大市场份额。公司“newline” 全球商用品牌积极参与国内外商业市场的竞争,逐步提升市场份额,已具备较强的竞争实力。(马晨雨)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