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久其女娲平台战略发布 技术赋能助力“数治未来”

2021-07-09 21:1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7-09 21:14

7月8日,以”数治未来“为主题的久其女娲平台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来自政企学研界的重量级嘉宾、知名学者技术专家,以及生态伙伴代表、业界同仁和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久其女娲平台战略发布,分享政企数字化转型新思路与新实践,探讨数字经济时代、数字治理以及信创背景下的软件行业发展趋势等话题。

据介绍,久其女娲平台,将新一代数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云原生技术融入其中,帮助政企客户逐步实现业务从分散走向集中,从局部向全员/全接入形态、从云下走向云上,从孤岛走向一体化的转变,实现业务管理各环节实时感知、可视可控、精细运营,为政企客户驾驭复杂业务提供企业级的支持。

久其软件董事长赵福君认为,久其女娲平台,不仅是久其技术实力的集大成者,还来自于千万行业用户认可的实践经验总结。他表示:“时代之变,是我们平台战略之因;集成共享、敏捷安全是平台之本;互联高效、协同智能是平台之魂;需求导向、趋势引领是平台之源。因应之策,就是我们的平台战略。未来,我们希望借助开放、共享、可靠的久其女娲平台,助力数字政府建设及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实现数治未来战略。”

总裁施瑞丰表示,“在数字中国建设中,继续做好数据赋能,助力政企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是久其责无旁贷的使命。在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大背景下,在数治未来的共同目标下,久其愿继续坚守软件报国的初心,做软件领域的排头兵。”

副总裁钱晖对十四五规划背景下久其数字化解决之道进行解读时指出,久其软件作为专业的管理软件供应商,依托久其女娲平台打造专业软件践行数字产业化,通过政企实践经验积累赋能产业数字化。技术总监傅士光将久其女娲平台定位成为政府、企业复杂业务场景提供开放共享的数字化PaaS平台,提出“1+7+N、双循环驱动”的概念,即“1个生态+7大能力+N个行业数字化应用场景,双循环驱动数字化业务落地与创新”,并围绕久其女娲平台云原生、低代码、大数据、AI、复杂环境集成、信创适配、DevOps软件工程等七大核心优势能力进行了专业解读。据了解,久其女娲平台高度重视信创环境的适配能力,目前已与多家主流信创厂商完成产品适配优化,涵盖国产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浏览器、芯片及整机等多个领域,各类产品互认170余项。公司方面表示,从最初的久其通用数据管理平台到久其DNA平台,再到如今开放共享的久其女娲平台,久其一直没有停止在平台研发上的投入和进步,未来也将沿着平台化道路不断求索创新。(孟欣)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