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红动百年读党史 汲取精神开新局”——长安信托党委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9 16:5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7-29 16: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革命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3日至7月5日,长安信托党委开展“红动百年读党史 汲取精神开新局”——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班子成员以及“七一”获表彰等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以“红动百年读党史 汲取精神开新局”为主线,党员们先后前往马栏、延安参观学习。

在马栏,党员们参观了马栏革命旧址纪念馆,这里曾经是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重要活动地区。在这片土地上,刘志丹、谢子长和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们高举革命大旗,实行工农武装割据,创建革命政权。党员们向在这里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1.png

2.png

结束马栏之行后,全员驱车前往延安。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宝塔山和延安革命纪念馆,诵读《为人民服务》,观看情景剧红秀《延安 延安》,并体验了全实景球幕电影《飞越延安》。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朴素的文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重温当年的革命岁月,感受着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核心的延安精神。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在梁家河,党员们认真聆听《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与他的群众观》,走进习近平总书记住过的窑洞,从旧照片、老物件中,感悟总书记当年带领群众艰苦创业、拼搏斗争的岁月,体会他们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真挚为民的情怀和带头实干的作风。

11.png

12.png

在延安大学,党员们参观了延安大学校史馆,开展了学习党建聚焦系列党课之《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等活动,进一步了解红色历史,感受校风校训,体悟延安精神。

13.png

14.png

15.png

此外,西安市委组织部也派人参加本次活动,充分肯定公司党委推动混合所有制金融企业为党的建设所做的创新性探索,希望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将党的领导进一步融入公司治理,持续探索和完善具有混合所有制金融企业特色的现代金融企业制度,促进公司党建和业务双向促进、深度融合,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西安市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回望百年奋斗岁月,立足当下远眺未来。这是一次“红色信仰”的洗礼;这是一次筑牢初心使命的淬炼;这是一次理想信念的浇筑。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党员们从延安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的感悟转化为党的建设和公司发展的实践效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谱写长安信托发展的新篇章,彰显长安人热情向上的新面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长安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