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北信源中选中国平安外网机安全管控采购项目

2021-08-20 19:5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燕云
证券时报网 燕云 2021-08-20 19:57

8月20日,中国平安在其采购管理系统就《外网机安全管控项目》招标结果进行了公示,北信源(300352)成功中选。这是继日前,北信源公告获得中国移动终端安全软件集中采购项目之后,又获头彩的订单 。

据了解,此次北信源成功中选,是中国平安北信源首次在外网终端安全管控系统进行合作。北信源将为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提供外网终端安全管控一体化方案,主要功能包括:终端资产管理、数据防泄密(HDLP)、EDR、网络防火墙、屏幕水印、防病毒、上网行为审计、IM审计等。

此次项目中选,北信源表示将对公司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就在几天前,中国移动刚刚公示了北信源中选终端安全管理集中采购标第一名。接连夺得中国移动、中国平安这样大企业集团的采购订单,表明北信源正在不断筑牢自身在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龙头企业地位。将以此契机,继续深化“信息安全及信创、移动办公及安全通讯应用、智慧社区及健康医疗”战略布局,并逐步成为万物互联时代下智慧安全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

近年,北信源坚持信创安全为公司重要发展战略,已成为国家关键基础设施信息安全保护的16家核心承担单位之一,受邀入驻国家等级保护2.0与可信计算3.0攻关示范基地。其自主研发品牌信源豆豆系列产品已完成了3.0的全新升级。同时,北信源同步加大了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社区、智慧化工、智慧泊车等新型领域的应用和服务力度。

据赛迪顾问发布的《中国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市场研究报告(2021)》显示,北信源在中国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市场销售额所占比例为13.2%,位列行业之首,亦是累计14年在中国终端安全管理领域占据首位。

随着9月1日即将开始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国企业普遍开始加强对数据信息安全领域的重视与投入,可以预见中国信息安全市场规模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燕云)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