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聚势·启新·创变——国信证券2021年私募基金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1-09-28 10:52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9-28 10:52

2021年9月26日,由四川省投资基金业协会指导、国信证券主办的2021年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本次会议聚焦私募基金行业,就当前行业热点、私募综合服务、FOF投资、未来私募市场展望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集中展示行业领先的国信“交易+”最新技术成果与特色私募服务品牌。

四川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登琼,珠池资产CEO路志刚,鸣石投资合伙人房明,复胜资产副总裁杜浩然,无量资本副总经理李德安,国信证券首席工程师、信息技术总部总经理刘汉西,机构事业部副总裁顾湘晴,经纪事业部党委副书记徐敬耀、副总裁胡忠孝,固定收益事业部副总裁黄梁波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私募机构及高净值客户也齐聚本次会议。

会上,四川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登琼在致辞中对私募基金行业发展现状及四川省投资基金业协会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峰会,推动四川辖区券商与私募的交流合作,助力四川辖区私募基金的发展。

1.png

国信证券首席工程师、信息技术总部总经理刘汉西随后致辞,他指出,私募基金行业在服务实体经济和居民财富管理中的作用逐步显现,而私募基金的蓬勃发展需要更专业、更全面的综合服务;国信证券始终对私募基金服务高度重视,在交易服务、资产托管、产品代销、投资研究、种子基金等各环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撑,以满足私募基金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

2.png

本次会议上,众多业内专家从自身视角出发,对当前私募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珠池资产CEO路志刚博士站在FOF基金管理人的角度,讲述了FOF的价值与优势,并分享了珠池资产FOF投资的实践经验。复胜资产副总裁杜浩然先生从经济的不确定性、市场的持续分化、如何用增量思维理解成长等角度,对未来投资进行了展望。鸣石投资合伙人房明先生则分析了当前的市场配置思路,并交流了鸣石投资在全策略发展方面的经验。无量资本副总经理李德安先生以无量资本的策略研发全流程为例,与现场嘉宾探讨了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投资中的实际应用。此外,国信证券环保与公用事业首席分析师黄秀杰站在全局视角,分享了国信证券对碳中和的研究成果;国信证券交易服务负责人陈俊杰向到场嘉宾们介绍了国信证券面向私募机构推出的综合交易服务体系。

3.png

此次会议现场,国信证券还特设专门展区,向到场的私募机构详细展示了国信“交易+”私募综合服务。国信证券作为国内交易服务领域的先行者,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将行情与数据服务、极速柜台与网络环境、算法交易、策略交易、PB系统、全真模拟环境等多项业内前沿科技进行整合,并综合提供托管外包、优质券源、投资研究、资金渠道、对冲工具等全面服务,为私募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未来,国信证券将继续大力发展私募综合服务,不断满足机构投资者日益升级的投资需求,为推动私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