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恺英网络前三季度盈利预增173%-252%

2021-10-13 20:32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10-13 20:32

10月13日晚,恺英网络(002517)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据公告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亿元至5.8亿元,同比增长173.43%-252.42%。

“三驾马车”协同发展  深耕IP储备优势

在全行业加速向游戏精品化转型,加大自研投入的大背景下,恺英网络确立研发、发行以及投资+IP三大业务体系,以“打造多维度、立体化的研发体系”与“完善内外部结合的完整发行体系”相互促进,与投资业务相互协同,构建了核心业务的完整闭环。

基于“三驾马车”战略,公司目前拥有上海恺英研发团队与浙江盛和研发团队,将在持续保持传奇、奇迹品类研发优势的基础上,建立MMO、卡牌等核心自研品类的工业化研发流程和体系。

从自研产品来看,公司2020年Q3上线的卡牌手游《高能手办团》、2021年Q1上线的多人 APRG手游《蓝月传奇2》、2021年Q2上线的 MMORPG手游《热血合击》、3D回合冒险卡牌手游《魔神英雄传》均成绩斐然。其中,《高能手办团》首月流水过亿,国内上线当日跻身 iOS免费榜前三、畅销榜最高排名13。

同时,恺英网络在发行体系上内外结合,积极拓展外部发行伙伴,目前,公司自有XY发行平台客户群广泛,外部发行伙伴包括腾讯、哔哩哔哩、贪玩游戏等。

此外,公司IP引入策略已为公司积攒了包括“传奇世界”“刀剑神域”“机动战士敢达系列”等众多知名IP。在IP孵化方面,今年公司在《蓝月》大电影基础上签约知名作家洛城东,以恺英网络经典IP“蓝月”为依托创作小说《蓝月纪元》,进一步强大公司IP矩阵。

加码未成年人保护  中期聚焦“70/80”发展战略

恺英网络一直致力于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制度的完善和实施,目前,公司旗下游戏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全部录入《网络游戏防沉迷实名认证系统》,多款游戏产品加入游戏适龄提示平台。此外,公司自2021年9月1日起关闭自营平台游戏产品未成年人注册功能,严格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要求。

此外公司进一步提出“中期聚焦70/80”战略。在经历多个爆款游戏的打磨和积累之后,对于“70/80后”的游戏需求以及用户画像把握较为精准,以公司发行的游戏为例,包括《敢达争锋对决》《魔神英雄传》等多款二次元IP游戏主要针对具有情怀的成年人群体,均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受“70/80后”钟情的MMO类型游戏正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所在。在成功打造出《全民奇迹》《蓝月传奇》《原始传奇》《热血合击》等多个爆款游戏之后,公司在该领域的竞争优势更加显著。(文华)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