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恺英网络:持续聚焦主业 完成研发发行板块调整

2021-11-25 21:0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11-25 21:06

11月25日,恺英网络2021年度投资者交流会在上海召开。交流会上,恺英网络表示,未来将持续聚焦主业,围绕研发、发行、投资与IP三大板块驱动,全方位增强主业竞争力,以更丰厚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今年以来,恺英网络管理团队坚定战略、稳抓经营,基本面平稳向好。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6.5亿元,同比增长47.17%;实现净利润约5亿元,同比增长204.74%。

业绩稳步增长,与公司不断清晰的发展战略逻辑与业务框架密切相关。恺英网络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沈军在交流会上表示,经过近两年对战略定位不断摸索,组织架构调整及企业文化的重建,公司目前形成了以研发、发行、投资及IP为“三驾马车”的三大业务体系,从全方位增强主业竞争力。

研发方面,今年恺英网络完成了研发板块业务架构调整。通过中台共享模式的组织架构,提高了研发效率,降低研发成本,有效沉淀研发产出,推动爆款转化。今年以来,恺英成功推出《原始传奇》、《热血合击》两款热门产品,《魔神英雄传-神龙斗士》、《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两款自研IP产品顺利上线。当前,恺英提出了自研体系逐步实现管线化、标准化、模块化及自动化的目标,公司对自研精品的思路不断明晰。

除研发端外,恺英网络还完成了发行业务模块化调整,进一步加强发行与研发的业务协同。恺英网络高级副总裁林彬表示,未来公司发行业务将聚焦为平台、独代与海外业务三大模块,并针对不同市场形成差异化打法,国内发行业务将围绕IP产品继续深耕,海外发行业务则专注精品化运营,从国内外两个市场推动流水的平稳增长。

“投资+IP”业务是恺英“三驾马车”中的重点业务模块,将持续为研发和发行两大核心模块提供战略支持。据了解,恺英网络国内发行业务将围绕四大IP赛道持续深耕,针对不同IP赛道制定发行战略;另一方面,公司以全方位打造自有IP作为自研体系长期发展的核心,通过打造富有魅力的IP内核及世界观,为游戏产品、小说与动漫的同步研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恺英网络形成了以IP引入、IP投资、IP孵化为闭环、涵盖短中长期战略维度的IP战略体系,逐步构筑公司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文华)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