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华塑股份成功登陆A股市场 成为淮北矿业集团旗下第二家上市公司

2021-11-26 11:30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11-26 11:30

华塑股份(600935)于2021年11月26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本次公开发行38599 万股,发行价格为3.94元/股。本次发行完毕以后,作为控股股东,淮北矿业集团已拥有两家上交所主板上市子公司。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预计 2021 年度实现营业收入 627250.50 万元至 766639.50 万元,同 比增长 23.46%至 50.89%;预计 2021 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73902.60 万元至 90325.40 万元,同比增长 20.46%至 47.23%;预计 2021 年度 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75248.10 万元至 91969.9 万元,同比增长 24.96%至 52.73%。从数据可见,公司业绩稳步提升。

华塑股份作为长三角地区大型氯碱化工企业,是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行动”的试点企业。主要从事以PVC和烧碱为核心的氯碱化工产品生产与销售,业务涵盖原盐及灰岩开采、煤炭发电及电石制备、PVC及烧碱生产和“三废”综合利用等,主要产品包括PVC、烧碱、灰岩、协同处置“绿色”水泥、石灰等。公司一直致力于循环经济与资源综合利用,依托自身拥有的优质电石灰岩和原盐资源优势,以及“两淮”地区丰富的煤炭资源,采用先进、高效、清洁的生产工艺,建成了以PVC、烧碱为核心的“矿—煤—电—氯碱化工—‘三废’综合利用”一体化循环经济体系,在资源、成本、技术、规模、环保等多个方面具有较为明显的综合竞争优势。

据华塑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的行为规范与准则,坚持依法依规、稳健运营,走产业多元化、产品高端化、能耗低碳化、生产智能化、管理信息化、发展绿色化之路,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努力打造“双一流”循环经济绿色化工示范企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回报员工,以卓越的业绩担负起上市公司应尽的责任。

华塑股份是继淮北矿业重组上市以后淮北矿业集团旗下的第二家上市公司。华塑股份成功上市,将进一步助力淮北矿业集团优化产业结构、做大化工板块,同时有利于企业实现多渠道、低成本融资,增强抵御风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提供优质、绿色能源保障。(齐和宁)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