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天神娱乐:数据流量业务获快手进一步支持

2022-01-14 18:5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2-01-14 18:51

2022年 1 月14 日晚,天神娱乐(002354)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为子公司聚为科技向快手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意味着公司数据流量业务获得了快手进一步支持,使聚为科技获得在一定额度和期限内的付款账期,无需全额预付款项,能够大幅提升资金使用效率,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效应,提升公司数据流量业务竞争力。

2021年三季度,快手DAU(平均日活跃用户) 达3.204亿,同比增长17.9%, MAU(平均月活跃用户)达5.729亿,单季度增加6670万月活用户,快手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达205亿元,电商交易总额达到人民币1758亿元,同比增长86.1%。

聚为科技是以AI数字营销为核心业务,通过人工智能AI的深度学习能力,对用户在媒体上的行为进行深度洞察与创意优化,依托抖音、快手等平台,实现“千人千面”的营销策略,协助广告主有效提高流量投放效率,实现公域流量的精细化采买,聚为科技在大众消费、网服工具、电商、社交、金融、游戏、运营商等行业均有着丰富的流量运营优化经验,主导众多行业独角兽如小红书、soul、陌陌、知乎等企业的精准营销。

在此之前,聚为科技已获得巨量引擎(字节跳动旗下抖音、今日头条、火山视频等)全国代理商资质、巨量千川全国服务商资质、快手KA效果广告代理商资质、快手磁力金牛代理商资质及快手重庆区域效果广告代理商资质(快手LA资质)。目前公司已完成以北京为总部,重庆、郑州、太原为分部的国内精准数字营销业务团队搭建,在重庆、郑州、太原三地设立技术研发、运营优化、创意素材制作团队,储备专职及兼职演员人数超1000 人,具备业内一流的编导、制片、服装、化妆及道具团队,实时满足各类风格创意视频拍摄需求。

与此同时,聚为科技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在直播业务方面,公司获得了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服务评价和可喜成绩,公司众安保险项目团队,荣获2021年字节系巨量引擎top100优秀案例,该奖项是在2021年巨量引擎近十万家广告主中评选而来,众安保险项目是巨量引擎平台第一个保险直播销售成功案例,也是目前平台投放量保持最大的保险直播案例。(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