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笃行不辍,一往无前——熙诚教育投资五周年企业文化升级

2022-06-26 16:2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2-06-26 16:27

2022年6月26日,熙诚教育投资历经5年沉淀,更加明确了企业发展路径及人才定位,对企业文化进行升级,发布了全新的使命、愿景,系统阐述了“我们存在的意义”和“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为熙诚教育投资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精神指引。

当前,世界百年变局和疫情相互交织,国内外发展环境严峻复杂。面对各种多变的挑战,熙诚教育投资抓住时代机遇,在保持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不断校准,更新企业核心文化建设,诠释企业在新时代下的责任与担当,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有效路径。

中小企业作为中国经济发展中极其重要主体,是我国经济韧性的强有力保障,也是今后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现经济实力的重要因素。目前,市场正在重构中小企业的主体地位,在固有的体量基础上,市场给予越来越多“硬支持”,中小企业迎来发展良机。熙诚教育投资顺应时代潮流,全面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其走向国际舞台,并为新一代的企业家成为开放发展的推动者、创新发展的领军者、共享发展的践行者贡献力量。

立足全球视野,熙诚教育投资结合行业新形势以及自身发展的新阶段,将“传递前沿思想,引领中国奋进英才,成就企业走向世界中心”作为企业使命,体现了熙诚教育投资在社会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中所应担任的角色和责任。

根据企业目前的战略定位与目标方向,熙诚教育投资积极构建新的发展格局,以“用创新与智慧引领行业变革,让每一个客户因我们而精进,做企业成长道路上最值得信赖的伙伴”为企业愿景,为熙诚教育投资的可持续发展构建“未来”的蓝图,帮助企业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做出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选择,并朝着“为世界打造中国式企业管理典范”的目标奋勇前行。

建立企业文化自信,携手同行,向心而上,是企业成功实现穿越周期的保障。熙诚教育投资新发布的使命、愿景、价值观,不仅是对过去五年企业文化内核的传承,还是把握趋势、拥抱未来的主动进化,更是立足发展新阶段,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在新的企业文化指引下,熙诚教育投资会持续把“创新”与“智慧”注入产品与服务之中,用实力书写长期主义的理想。

扬帆五载,笃行不辍。五周岁的熙诚教育投资,正以快速、稳健的步伐,赋能万业。下一个五年,熙诚教育投资将继续稳控“方向盘”,以企业文化为精神内核,在企业咨询培训的快车道一往无前!(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