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CRO领军普瑞盛完成亿元融资 面向全球助力创新药研发

2022-07-01 18:5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2-07-01 18:59

7月1日,普瑞盛(北京)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普瑞盛医药”)完成上亿元人民币融资,由杭州泰鲲基金领投,上海博荃百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玖月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也参与本轮融资中。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建、新服务开发和成熟服务的市场推广,打造高标准CRO行业标杆。

普瑞盛医药是一家能够提供ICH 标准临床开发服务的CRO(合同研究组织)公司。作为国内首批可以提供中国与美国、欧盟、韩国、日本、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药品联合开发服务的国际化CRO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普瑞盛医药已构筑了覆盖临床研究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完整服务体系。

普瑞盛医药前身是2003年成立的北京迪美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积淀了多年专业的服务体系和行业经验。普瑞盛医药组建了一支专业务实的业务团队,能够在临床试验质量和提升临研效率上全方位赋能客户。公司递交美国的3个新药证书申请,已全部获批。截至目前,普瑞盛参与的临床试验项目共有140多个产品已获批上市。公司目前已承接1800多项临床研究,包括多个入组人数达到 20,000 例以上的大型临床研究。

普瑞盛医药总经理郎素平女士表示,感谢投资人的信任与支持,本轮融资完成后,普瑞盛医药将通过团队扩建和细化服务内容,充分发挥数据科学力量,持续提升临床研究水平,促进行业持续稳定发展。普瑞盛医药将全力以赴推动业务发展,助力中国的创新药研发事业。

本轮投资方杭州泰鲲表示,CRO服务一直是公司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普瑞盛团队的技术专业性深受业界认可,核心管理层学术及管理经验丰富,团队展现出极高的执行力和凝聚力。我们很期待与普瑞盛团队携手,一起推动我国创新药研发的进程。(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