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地摊经济持续火爆!最新公司回应都在这里

2020-06-04 16:4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海欣食品:部分产品可应用于麻辣烫等特色小吃 适宜地摊经济消费场景

海欣食品(002702)6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部分产品可应用于麻辣烫、关东煮、串串、烧烤等特色小吃,适宜“地摊经济”消费场景。公司会时刻关注政策动向,及时调整策略把握市场机会。

国恩股份:子公司国恩专用车适应不同地摊经济参与者诉求

国恩股份(002768)6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国恩专用汽车生产的厢式运输车,内部空间平整方正,便于摆放商品,空间利用率高;电推杆搭配阻尼弹簧和优质锁盒,能够灵活进行侧板上翻,进行商品展示,并且快速引流雨水,控制商品的损毁风险。国恩专用车耕耘厢式运输车行业多年,积累了大量的工艺制造经验,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和调整,适应不同地摊经济参与者的诉求。

红旗连锁:将利用门店前区域做具有红旗特色的“地摊经济”

红旗连锁(002697)6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在合适的情况下,公司将利用门店前区域,做具有红旗特色的“地摊经济”。

得利斯:公司生产的大部分肉制品等适宜目前推行的地摊经济

得利斯(002330)6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大部分肉制品及速冻调理产品食用方便、烹饪便捷且营养、健康、安全,适宜目前推行的“地摊经济”。公司具备生产“地摊经济”食品加工设备的能力,目前暂无相关的生产计划。后续公司将根据实际需求及经营状况进行生产。

西安饮食:公司所属餐饮单位已有老字号主题街景车

西安饮食(000721)6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所属餐饮单位已有老字号主题街景车。自去年以来,在节假日期间先后在大明宫、华清池、白鹿仓等景区开展移动街景车餐饮外卖,深受消费者欢迎。

骆驼股份:公司为上汽通用五菱和江淮汽车供货

骆驼股份(601311)6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农用车、电动汽车、叉车、高尔夫球车及工业和各种特殊用途,包括电动三轮车;公司为上汽通用五菱和江淮汽车供货。

数字政通:公司愿与各地城市管理部门密切配合 增加面向地摊经济服务的系统软件功能

数字政通(300075)6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发展地摊经济与城市管理不是矛盾和对立的,一个运行良好的城市管理系统必然是为城市发展服务的系统,新形势下城市管理更要与时俱进,不断完善适应新的发展需求的相关功能,尤其要加强为基层群众服务的功能,数字政通目前已为包括成都、郑州、青岛在内的全国数百个城市建设了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公司愿意与各地城市管理部门密切配合,增加面向地摊经济服务的系统软件功能,共同推动城市建设,促进民生发展。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