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恺英网络高管拟增持不低于1650万元

2020-06-30 21:27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 刘晓晖

6月30日晚间,恺英网络(002517)公告称,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自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规模不低于1650万元。

公告提及此次增持是公司现任管理团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同时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有分析认为,对于近日风波不断的恺英网络来说,此举可以说是一剂强心剂。同时也是管理团队维护公司经营稳定的又一实质性举措。

6月28日,有自媒体发爆出《恺英网络40多名股东及员工实名举报》一文。矛头直指恺英网络实控人、前董事长王悦和现任董事长金锋。面对举报信,恺英网络深夜发声。同时,现任董事长金锋通过其代理律师发表律师声明,对举报信内容予以回击。公司称“这一举报是无端指控,公司并未参与圣杯、骐飞两家合伙企业自身的商事行为,这两家合伙企业历史商业活动的现实困境责任与本公司无关。同时表示此次举报是由圣杯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冯显超一手策划,二股东的突然发难,目的在于碰瓷公司,扰乱公司管理;冯显超不仅涉案后拒不配合公司进行法定信披,还在公司困难时期辞去公司及子公司所有职务。”

公告显示,恺英网络于2020年6月30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金锋、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沈军、董事兼总经理陈永聪、董事兼代理总经理兼副总经理申亮、董事兼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骞军法、副总经理唐悦、副总经理赵凡、财务总监范波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同时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上述人员拟自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拟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650万元。

事实上,此次并非恺英网络高管近期首次增持。公开信息显示, 3月18日至6月2日期间,恺英网络董事长金锋累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48,372,4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9%。

除董事长增持外,恺英网络此前还推出回购计划,拟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和员工股权激励。公告显示,截至2月14日,恺英网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3776.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耗资近1亿元,本次回购计划实施完毕。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