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维信诺独家回应华为25亿订单传闻:OLED产品批量交付中 屏下摄像与多家客户合作

2020-07-08 13:48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 刘灿邦

7月8日,维信诺盘中一度触及涨停,股价创今年1月初以来新高。证券时报记者注意到,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维信诺正在开启新一轮的订单攻势,今年全年预计产生的华为订单金额或将达到25亿元左右。

证券时报记者向维信诺求证此事,相关负责人士表示,维信诺OLED产品已进入国内外多家一线品牌客户供应链,并在正常批量交付中,与单个客户的合作暂未达到相关规则披露标准时,公司未在任何公开材料中进行表述;同时,由于客户合作要求保密原因无法回复。

近年来,随着OLED产能的释放,维信诺相继打入小米、OPPO、华为等多家一线品牌客户供应链。

公开消息显示,维信诺今年供货了OPPO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144Hz高刷新率红魔5G游戏手机、华为荣耀系列手机等。去年,维信诺还供货了环绕屏手机小米MIX α、小米CC9 Pro、中兴5G手机等。

除了订单方面的传闻,市场也有消息指出,维信诺近期公布的屏下摄像技术将首先供货华为手机。据了解,6月8日维信诺发布全球首个屏下摄像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开发应用新透明OLED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导入高透明新材料,达到了显示效果和屏幕透明度最佳平衡,呈现出更为优质的显示和拍照效果。

对于屏下摄像技术,维信诺向证券时报记者回应称,目前正与多家终端品牌客户进行相关量产供应合作,预计很快将有相关产品发售,一切需要以终端产品发布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AMOLED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首选显示技术,渗透率持续上升。据Omdia报告,由于疫情影响,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在2020年下降13%,今年智能手机中使用的AMOLED面板出货量将从2019年的4.71亿片激增至5.13亿片,AMOLED面板的渗透率急剧上升,而且这种增长完全由柔性AMOLED的需求驱动,预计2020年柔性AMOLED出货量将增长50%。

上述维信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公司为储备OLED产能已投建3条生产线,总设计产能为75K,其中昆山和固安产线已量产,合肥柔性AMOLED产线也将于年内投产。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