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拟在科创板和港交所上市
7月20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科创板和联交所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以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加强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
securitiestimes
焦点关注focus
蚂蚁概念出世,果然涨声一片!马云身价或将暴涨千亿,稳坐中国首富,追赶世界首富!
据Wind不完全统计,A、B股阿里概念股多达近百只,蚂蚁概念股也多达近40只。
2020-07-21 12:32
一片欢腾!蚂蚁上市,小伙伴们狂飙,最猛超20%!
有市场人士预计,在蚂蚁上市后,这些早起入场的投资机构将有望迎来资本狂欢,四大保险公司中,中国人寿无疑是最大赢家。有市场统计,中国人寿先后投资蚂蚁集团超35亿,而截至去年年报,中国人寿投资总收益已经高达1690亿元。
2020-07-21 12:21
蚂蚁集团启动上市计划 概念股开盘大涨
相关概念股今日开盘大涨,京能置业、新开普、宇信科技、润和软件等多股涨停,恒生电子涨超9%,中国人寿大涨8%。
2020-07-21 09:26
蚂蚁集团确认A+H上市 估值万亿坐实科创板一哥?
至今,蚂蚁金服至少进行了9轮融资。业内人士认为,选择两地上市是因为只选科创板一个市场承载不了全部估值。
2020-07-21 02:08
蚂蚁集团计划A+H同步上市 概念股出炉
昨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重磅官宣,启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财通证券、创业慧康、申通地铁等公司与蚂蚁集团有业务合作。
2020-07-21 07:47
史上最大造富运动!蚂蚁官宣两地上市计划,整层办公楼都沸腾了?
7月20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官宣,启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
2020-07-21 00:02
蚂蚁集团募资或超100亿美元!马云重返亚洲首富指日可待
7月20日晚间,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官宣”启动上市计划,计划将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同时上市,暂未披露融资金额。
2020-07-20 22:25
刚刚,蚂蚁集团宣布: 启动A股IPO!最大的赢家不是马云,而是这位女人
重磅!全球最大"独角兽"-蚂蚁集团正式官宣:启动IPO。
2020-07-20 21:07
蚂蚁集团拟在科创板和港交所上市 估值或达到2000亿美元
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7月20日宣布,启动在科创板和联交所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据路透社此前的报道,蚂蚁金服目标估值超过2000亿美元。
2020-07-20 17:50
李小加:很高兴蚂蚁集团选择在香港交易所申请上市
港交所李小加表示,蚂蚁集团选择在香港交易所申请上市,再次肯定了香港作为全球领先新股集资市场的地位。我们将继续敞开怀抱,欢迎全球创新和领先的公司来香港上市。
2020-07-20 17:17
蚂蚁集团股权结构猜测:阿里系持股或超八成
根据阿里巴巴最新年报显示,阿里巴巴持股蚂蚁金服33%的股权,君瀚和君澳持有蚂蚁金服50%股权,而君瀚属于马云及阿里系、蚂蚁系员工,君澳属于阿里巴巴合伙的部分成员。
2020-07-20 17:55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