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楚天科技:公司与康希诺生物正在洽谈合作

2020-08-04 15:2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楚天科技:公司与康希诺生物正在洽谈合作

楚天科技(300358)8月4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与康希诺生物正在洽谈合作。

富春股份:授权字节跳动关联企业代理发行公司手游产品

富春股份(300299)8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Relaternity系字节跳动有限公司在香港的关联企业。本次公司与Gravity、Relaternity的签约,旨在授权Relaternity在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代理发行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骏梦自研手游产品《仙境传说RO:新世代的诞生》。

中国人保:人保财险拥有国内航天保险市场份额的70%

中国人保(601319)8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中国人保旗下人保财险作为国内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已为国家多个重大航天项目提供保险保障,累计承保150多颗卫星保险,占国内航天保险市场份额的70%。

ST南糖:公司约有几万亩蔗区参与广西糖料蔗价格指数保险试点

ST南糖(000911)8月4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约有几万亩蔗区参与广西糖料蔗价格指数保险试点。

海康威视:目前公司所使用的各种元器件都有相应备选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向海康威视(002415)提问,美国的采购禁令对公司发展有何影响。对此,海康威视表示,禁令发生前有一个比较长的铺垫周期,公司很早就开始对禁令做了相关的预案,包括增加原材料库存和寻求替代材料等。目前公司所使用的各种元器件,都有相应的备选。同时,中国市场的供应体系是相对比较完整的,内循环可以做的比较好。这些年,海康一直在推动中国国内的供应商替换。

金龙羽:公司及股东从未与深投控任何下属企业讨论过拟转让股权事宜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金龙羽(002882)提问,传言公司正在与深投控股旗下公司洽谈受让10%股份,深投意在推动深圳各品牌进行资源整合,避免恶性竞争。对此,金龙羽回复称,公司及股东从未与深投控任何下属企业讨论过拟转让股权事宜,也从未收悉深投控有意整合本行业各品牌的信息。

中关村:如增加酒精依赖治疗适应症 盐酸纳曲酮市场容量将大大增加

中关村(000931)8月4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是盐酸纳曲酮制剂、原料药的独家生产企业,国内已批复的适应症为海洛因依赖脱毒后防复吸治疗。由于接受治疗患者数量有限,不是大市场容量产品。国外已批复纳曲酮片的适应症还有酒精依赖治疗。目前国内2019年精卫年报数据显示,我国潜在酒精依赖患者预计290万。如增加此适应后市场容量将大大增加。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