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广汽埃安:石墨烯电池即将量产 8分钟充满80%电量

2021-01-15 16:3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金海高科:已与全球各区域重要的空调、空气净化机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金海高科(60331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已与全球各区域重要的空调、空气净化机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固的、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家电领域客户中,民族品牌以格力、美的、奥克斯、海尔、海信等为主;日系品牌以大金(麦克维尔)、三菱、富士通、夏普、东芝、日立、松下等为主;韩系品牌以LG、三星为主;美系品牌以约克、开利、特灵为主。

广汽埃安:石墨烯电池即将量产 8分钟充满80%电量

1月15日,广汽埃安官微发布全新动力电池科技预告,石墨烯基超级快充电池可在8分钟充满80%,让充电像加油一样便捷,同时硅负极电池让电动车NEDC续航达1000公里。该电池经过了史上最严苛的安全测试——电池枪击实验,即将量产搭配。

嘉欣丝绸:家蚕蜘蛛仿生丝技术上已取得突破

嘉欣丝绸(002404)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投资的超丝科技主要研发家蚕蜘蛛仿生丝,在家蚕体内导入自然界机械性能最优异的蜘蛛牵引丝基因,开发蛋白质丝纤维全新材料。目前技术上已取得突破,培育的家蚕丝强度已比普通蚕丝强3.86倍,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仿生丝在功能性服装和生物医学产品等应用上优势较为明显,目前处于产品测试阶段,后期将根据测试情况不断提升和改良,逐步走向市场。

山东高速山东高速集团体内路桥资产会考虑择机注入上市公司

山东高速(600350)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除公司自有路桥资产1575公里外,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还有全国运营管理高速公路约5669公里。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曾作出承诺,公司未来将作为山东高速集团高速公路、桥梁优质资产的运作及整合的唯一平台。山东高速集团体内路桥资产达到注入上市公司相关条件时,会考虑择机注入上市公司。

威星智能:中标上海燃气2021年超声波燃气表集采项目

威星智能消息,1月12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以综合评分第一的成绩中标“上海燃气有限公司2021年超声波燃气表集中采购项目”。此次中标金额总计7200余万元,相关产品将用于当地2021年燃气表新装改表计划。

旗滨集团:目前尚无中性硅硼药用玻璃产品产出

旗滨集团(60163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一期1窑2线日熔化量25吨生产线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力争在2021年1月底实现点火目标。目前尚无中性硅硼药用玻璃产品产出。

中国石化与清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4日,中国石化与清华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双方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战略咨询等领域加强校企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建立创新合作机制,全面推动深度合作,以增强企业核心技术攻关能力,提升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产业化能力,共同提升新能源、新材料等的研发和保障水平,实现互补双赢。

云南白药:积极拓展日化产品业务 加大美肤产品研发力度

云南白药(000538)在互动平台表示,近年来,在“新白药·大健康”战略引领下,公司积极拓展日化产品业务,以公司美肤产品为例,云南白药持续加大美肤产品的研发力度,验证数十种植物成分在美白、抗炎、抗衰等方面的护肤功效,近期还携手日本POLA,打造植物护肤新航标,未来将致力于研发更适宜东亚人的护肤方式及产品,尽快推出能为国人肌肤健康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新产品。

苏宁易购入股右来了 后者为社交驱动型会员电商平台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右来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股东。右来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小琳,经营范围含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市场调查、文艺创作、影视策划、公共关系服务等。公开资料显示,“右来了”为一家社交驱动型的会员电商平台。

中国电信:全面对接辰安科技公共安全核心能力

记者从中国电信获悉,1月14日,中国电信召开与辰安科技全面融合暨2021营销启动会议。中国电信2020年启动政企改革,并专门针对大应急行业,设立了应急行业事业部,统筹推进中国电信大应急行业板块的业务发展,去年11月,中国电信正式控股辰安科技,这为中国电信引领公共安全行业信息化服务创造了条件。下一步,中国电信将全面对接辰安科技的核心能力,做到体系融合、产品融合及营销融合。

国仪量子B轮融资获高瓴领投

1月15日,国仪量子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达数亿元,由高瓴创投领投,同创伟业、基石投资、招商证券跟投,资金将用于量子计算、量子精密测量技术研发和自主高端科学仪器的行业应用。据悉,在此前的几轮融资中,国仪量子已汇聚了科大讯飞科大国创、科讯创投多名投资方。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