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秦安股份:已有序退出投资性期货交易

2021-02-23 17:2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5G仍处发展初期 坚定5G SA发展方向

2月23日,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在MWCS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演讲中表示,在推进5G发展的进程中,中国电信基于对5G内涵和本质的洞察,不断总结实践经验,更加坚定5G SA的发展方向,未来前行道路更加清晰。一是坚持云网融合。二是坚持共建共享。三是坚持把用户的使用安全放在首位。与此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5G当前仍处在发展初期,全面满足客户期待、进一步孕育成熟还需产业各界共同努力。

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顾维灏加盟长城汽车旗下毫末智行

记者近日从长城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顾维灏已加入长城汽车旗下毫末智行,将与长城汽车智能驾驶负责人张凯、长城汽车智能驾驶总监甄龙豹共同搭档,负责长城汽车智能驾驶研发的相关工作。值得注意的是,有别于一般自动驾驶企业对商业模式漫长的探索,毫末智行计划于2022年实现盈利。虽然成立不足两年,但毫末智行已经收获项目和订单收入。

秦安股份:已有序退出投资性期货交易

秦安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有序退出投资性期货交易;作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公司立足主业发展,紧跟市场,以良好业绩表现回馈投资者。

*ST藏格收关注函 要求说明相关信披义务人是否存在违反信披及时性情形

*ST藏格(000408)此前披露实控人涉嫌非法采矿罪被采取强制措施。深交所23日对其下发关注函,要求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知悉上述事项的时间,说明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及时性的情形。

光韵达:子公司的3D航空零部件在测试和评审阶段 预计一季度有较大的实质进展

光韵达(300227)2月2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通宇航空的3D航空零部件在测试和评审阶段,预计今年一季度有较大的实质进展。

腾龙股份:公司成为大众二氧化碳阀组集成模块的供应商

记者获悉,腾龙股份已被定为大众MEB平台二氧化碳热泵系统热管理阀组集成模块产品的供应商,该产品单车价值量超过2000元人民币,生命周期内每年供货将达到4万套,生命周期7年。应用于大众Aero车型,可控制着整个热泵系统制冷、制热等不同工况下的有效运行。

比亚迪半导体: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记者获悉,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春节前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正式收到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