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格力电器:发布10KV高压直驱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组

2021-04-07 17:3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吴晓辉
证券时报网 吴晓辉 2021-04-07 17:36

格力电器:发布10KV高压直驱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组

格力电器消息,在2021中国制冷展上,格力发布全球首台10KV高压直驱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组。

工业富联:2021年将新能源汽车列入公司重要战略方向

工业富联(601138)表示,2021年,公司将新能源汽车列入公司重要战略方向。在生产端,工业富联可以凭借多年在电子行业累积的硬件装备技术和不断加强的软件能力应用在新能源电动车上;在市场拓展上,借助集团在EV的布局以及MIH平台的生态,持续扩张车载影音多媒体及车联网系统的市场规模和影响力。

中通客车:入列“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近日,中通客车正式获颁工信部“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荣誉认证。该荣誉为2020年10月份认证,于近日正式颁发。

云南白药:公司工业大麻业务面向海外市场 聚焦医用、药用方面

4月7日,云南白药召开2020年业绩说明会。有投资者问,中检院征求意见拟在化妆品中禁用工业大麻成份对公司拟从事美妆业务的影响。对此,董事长王明辉表示,《征求意见稿》客观对行业CBD业务发展带来一定冲击。当前,公司工业大麻业务正处于前期探索阶段。公司将密切关注国家及地方相关法律法规的最新动态,结合国际市场,稳步开展相关业务。公司对工业大麻业务的定位,是面向海外市场,主要是聚焦医用、药用方面。

四会富仕:直接为小鹏汽车提供PCB研发打样服务

四会富仕(300852)今日在互动平台回应与小鹏汽车合作关系的提问时表示,公司直接为小鹏汽车提供PCB研发打样服务,并通过EMS公司为小鹏汽车提供中控显示屏、车灯以及VCU(整车控制器)等产品的量产PCB;研发打样订单金额占比较小,间接供货订单金额难以精确核算。

温氏股份与华为合作 加速数字化转型

记者从温氏股份(300498)获悉,公司日前与华为开启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推动农业技术与现代信息通信技术的深度融合。温氏股份董事长温志芬表示,数字时代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通过与华为的战略合作,可以加速温氏的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强化行业竞争力。

一汽大众:一季度累计终端销售58万辆汽车 同比增72%

一汽大众消息,2021年第一季度,一汽-大众三大品牌累计终端销售58.05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大增72%。其中,大众品牌销售33.7万辆,同比大增69.0%;奥迪品牌销售20.72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大增83.3%;捷达品牌销售3.63万辆,同比大增54.0%。

华仁药业:子公司青岛华仁医疗获《化妆品生产许可证》

华仁药业(300110)官网消息:华仁药业子公司青岛华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收到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化妆品生产许可证》,鲁妆20210007,许可项目:一般液态单元(护肤水类),具备眼部用护肤类、婴儿和儿童护肤类化妆品生产条件。本次取得《化妆品生产许可证》,为青岛华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日后开展相关护肤产品的研发生产提供了资质保障,有利于完善公司大健康产品的研产销产业链建设,加快新产品开发生产。

海鸥住工:利用期货市场应对黄铜合金、锌合金等原材料的价格上涨

海鸥住工(002084)4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应对黄铜合金、锌合金等原材料的价格上涨,主要利用期货市场的套期保值功能,规避生产经营中使用的铜、锌合金的价格风险,减少因原材料价格波动造成的产品成本波动,保证产品成本的相对稳定,降低对公司正常经营的影响。

远望谷:子公司为北京环球度假区独家供应某RFID产品

远望谷(002161)4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2020年,公司全资子公司远望谷(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公司”)与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签署了为期多年的特许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上海公司将为北京环球度假区独家供应某RFID产品及配套互动装置设备的解决方案,双方合作为游客提供基于RFID技术的互动游历体验。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