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科大讯飞:汽车里面的语音一定是刚需

2021-04-20 17:0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4-20 17:06

科大讯飞:汽车里面的语音一定是刚需

4月20日,科大讯飞方面表示,我们始终认为汽车里面的语音一定是刚需,在汽车里面达到较好的语音识别一定是讯飞,语音技术在车内的刚需和技术门槛非常高,讯飞在这一领域是第一。公司要以语音交互为入口,拓展到更多的AI技术服务,再延伸到更多的智能汽车服务。公司与广汽、一汽、长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广汽与腾讯战略合作升级,共同推动平台数字化、生态化进程

4月19日,广汽集团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腾讯”)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升级签约活动。在产品数字化方面,双方将基于已有的GOS(广汽智能网联操作系统)和TAI(腾讯生态车联网)合作基础,推动GOS系统与TAI3.0平台融合;在构建出行新生态方面,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加速出行服务平台生态化、科技化升级。在数字化底座方面,双方将围绕数字化建立共创共生的长期合作。

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加快技术融合 实现电力能源数字化

4月20日,国家电网新能源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受邀参会并代表讲话。曹仁贤认为,行业要聚焦新能源主赛道,持续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以更低的发电成本、更平稳的出力特征完成能源革命目标,加快新能源装备技术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实现电力能源的清洁化、数字化,构建更广泛的能源数字生态圈,促进新能源行业可持续发展。

奇瑞汽车正式发布“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

4月20日,奇瑞汽车携多款车型亮相2021上海国际车展。同时,奇瑞汽车正式发布“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并将架构下的燃油及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定名为“鲲鹏动力CHERY POWER”。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表示,“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涵盖未来主流动力形式的全领域专业动力解决方案,包含燃油、混动、纯电及氢动力多种能源形式,可满足用户所有的出行场景。

荣联科技与Teradata天睿公司联合发布云数据分析平台解决方案

荣联科技4月20日消息,公司与多云数据仓库平台公司Teradata天睿公司正式发布荣联云数据分析平台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Teradata Vantage强大的数据分析引擎并整合荣联APEX智能运维平台,及久经验证的行业大数据分析模型,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数据管理与分析服务,激发创新活力。

四维图新与华夏出行达成战略合作

4月20日,四维图新与华夏出行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宣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新能源共享出行智能充电服务领域及智能出行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以满电出行和摩范出行的前期合作为基础,四维图新与华夏出行将进一步整合双方在产品和技术上的优质资源,为构建新能源出行智能服务生态体系建设,推动更多的未来出行智能化产品落地作出努力和尝试。

保隆科技黑芝麻智能在上海车展签约战略合作

4月20日,保隆科技黑芝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第19届上海国际车展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保隆科技黑芝麻智能将发挥双方在汽车零部件供应领域和智能驾驶领域的人工智能芯片研发的各自优势,致力于国产智能驾驶芯片技术与应用领域的专业合作,推动黑芝麻智能的芯片产品市场推广和产业化应用,同时为保隆科技建立自主可控的产业供应链体系、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提供有力的支持。

奥拓电子助力菲律宾Dito电信建设首批4家智慧营业厅

奥拓电子消息,近日,由奥拓电子助力建设的菲律宾电信公司DITO Telecommunity首批4家智慧营业厅已完工,目前正在试营业,这代表奥拓电子金融科技业务在东南亚已经正式落地。接下来,奥拓电子还将助力菲律宾电信公司DITO Telecommunity建设更多的智慧营业厅。

长亮科技:公司电子钱包项目与数字人民币没有直接必然关系

投资者就电子钱包研发项目向长亮科技(300348)提问,未来数字人民币大规模落地后,该项目是否是公司的重要切入点。长亮科技对此回复称,公司的确有电子钱包的相关研发项目,但该项目与数字人民币的没有直接必然关系。电子钱包是一个基于移动端的项目。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