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科力远:动力电池及材料订单爆满

2021-04-30 16:3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4-30 16:34

科力远:动力电池及材料订单爆满

科力远消息,随着一季度HEV汽车销量大幅提升,客户生产需求强烈,动力电池及材料订单爆满,各生产单元产能利用率接近满载。

水晶光电:AR新型显示业务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市场应用尚在萌芽阶段

水晶光电在日前的机构调研中表示,AR新型显示业务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市场应用尚在萌芽阶段,目前公司配合行业终端客户的需求在多种显示方案上均有研发布局。公司开发的AR-HUD产品已成功进入红旗高端车型,是全球率先批量供应AR-HUD的几个企业之一。公司的AR-HUD产品采用TFT方案,在满足信息呈现效果的基础上,在体积和价格上都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目前公司和多家汽车品牌已经在进行业务的交流沟通。

奥拓电子LED会议屏和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助力“天和”成功发射

4月29日,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在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奥拓电子LED会议屏和智能会议解决方案以稳定的会议性能、优异的显示效果,为“天和”核心舱的成功发射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日前和奥拓电子达成合作关系,由奥拓电子携多个智能视讯解决方案,为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专业打造适用于航天场景的智能会议室。

国星光电车间改造项目提前完成任务

国星光电消息,公司车间改造项目提前完成任务。改造后的西座5、6、7楼LED显示封装车间,整体工时效率可提升30%以上,人均产出可提升25%以上,场地单位面积产出可提升30%以上。此外,Mini LED背光车间改造升级项目引进了系列高端先进生产设备,可将Mini LED背光产品的总产能提升四倍;生产工艺全面优化,实现最大化的量产规模,预计第一阶段产能将是改造前的两倍。

天通股份:蓝宝石材料单价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平稳上涨

天通股份(600330)4月3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蓝宝石材料单价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平稳上涨。天通股份同时透露,公司和上海硅产业集团合作的12寸半导体炉软件系统开发,目前在实施验证中。

诺普信:公司大麻项目拟逐步退出

诺普信(002215)4月30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考虑政策影响,公司大麻项目拟逐步退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