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朗姿股份:晶肤医美区域布局目标将逐步实现“半小时内必有晶肤”

2021-05-06 16:05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5-06 16:05

朗姿股份:晶肤医美区域布局目标将逐步实现“半小时内必有晶肤”

朗姿股份(002612)近日接待调研时表示,晶肤医美作为公司旗下连锁化的轻医美品牌,未来定位将是“医美的生活化和社区化”,除开展医疗美容业务外,也会覆盖高端生活美容业务,晶肤医美的区域布局目标将逐步实现“半小时内必有晶肤”。近期,晶肤医美机构的开设主要围绕公司业已布局的区域。

中孚信息:暂不涉及车联网安全相关技术

中孚信息(300659)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暂不涉及车联网安全相关技术。

吉利投资成立新能源商用车新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南充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范现军,经营范围含道路机动车辆生产;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等。该公司由南充吉利商用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李书福为最终受益人。

环旭电子:预计今年TWS SiP模组出货量同比将大幅增长

环旭电子(601231))5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重要客户提供UWB模组,已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产品、智能音箱和智能追踪器等产品;公司去年四季度开始量产出货TWS SiP模组,预计今年出货量同比将大幅增长。

工业富联:印度部分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有限

工业富联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进行全球的生产和交货布局,值得突出和强调的是,公司绝大部分智能高端通讯网络机构件布局都在中国大陆。因此印度部分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有限,公司也一直非常重视抗疫相关工作。

国盛智科:目前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了四季度

国盛智科(688558)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2021年截至目前,公司订单和生产都很饱满和繁忙,3月份的收入在Q1中的贡献较多。4份的延续情况也较好,尤其是出货量明显增加,客户交货氛围活跃,下半年客户需求将继续保持旺盛,目前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了四季度。另外,公司表示,铸件原材料涨价对数控机床成本会有一些影响,公司数控机床部分产品已在三月份取消原来的销售政策,间接调价。

苏宁易购:5月1日至5日线下门店客流同比增长212%

苏宁易购日前发布《五一消费大数据》。数据显示,5月1日至5月5日,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客流同比增长212%,苏宁家乐福到店客流及成交额均创新高;苏宁易购线上中华特色订单量同比增长55%;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增长150%。此外,苏宁零售云门店新增228家。

聚龙股份国内首次通过加纳央行测试和认证

近日,聚龙股份作为国内连续十四年通过欧洲央行(ECB)测试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系列智能清分机JL206,JL305及JL8010清分扎把一体机成功通过了加纳央行标准测试和认证。此次认证测试的通过证实了聚龙股份系列清分机已获得非洲加纳央行的充分认可,并取得了在该国全面销售的通行证。同时,聚龙股份也是国内首次获得加纳央行认证的金融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中核钛白:全面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

中核钛白:公司价格委员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现有钛白粉销售价格基础上,全面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客户销售价格上调1000元人民币/吨,国际客户出口价格上调150美元/吨。

迈瑞医疗:国内疫情受控后的需求恢复带来的反弹性增长将非常可观

迈瑞医疗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迈瑞在全印度设有4个分公司,共100余人的销售队伍。由于去年印度医疗设备的配置率严重不及抗疫所需,而今年疫情出现反弹,印度的各地医院对抗疫设备需求有所增加。但整体上,当前国际疫情的紧急采购量没有像去年那么高。今年全年,国内疫情受控后的需求恢复带来的反弹性增长将非常可观,比如占国内近半壁江山的IVD业务一季度恢复至50%以上增长。因此,今年预计国内增长将高于国际。

清溢光电:合肥工厂4月投产 对公司的产能及未来销售增长等将产生积极影响

清溢光电(688138)日前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合肥工厂于今年四月投产,对公司的产能及未来销售增长等各方面均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合肥工厂主要定位于AMOLED/LTPS用的高端掩膜版。公司将尽快完成客户的供应商导入、产品验证、实现量产及销售增长,但从利润角度有一个渐进的过程,前期产能开发出来后会有折旧等方面的压力,公司将尽力缩短量产周期以及早实现规模效应。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