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梅花生物:公司生产的海藻糖可添加在化妆品中

2021-05-14 17:23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5-14 17:23

梅花生物:公司生产的海藻糖可添加在化妆品中

梅花生物(60087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规模化生产的海藻糖,在化妆品中添加能有效地保护表皮细胞膜结构,活化细胞,保持皮肤原有营养和水分,避免皮肤晒伤及黑色素沉淀,还具有将外来的热量辐射出去的功能,有效抵抗皮肤老化现象;可温和滋润肌肤,使肌肤莹亮、光泽、柔嫩、健康自然有弹性。

长安汽车参股成立私募基金合伙企业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重庆长信智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安和(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股东信息显示,该企业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安和(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方建信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

国盛金控:国盛证券被接管后经营稳定 各项业务资质均未受影响

国盛金控(002670)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国盛证券被接管后,经营保持稳定,各项业务资质均未受影响。目前,公司金融科技业务聚焦集团信息化及国盛通APP、国盛证券研究所APP、大数据开发等重点项目的研发与建设,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确保产品上线后的稳定运行。

卡倍亿:铜材价格波动对经营影响较大 已规范采购制度降低成本

卡倍亿(300863)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近年来,国际铜价出现大幅度上涨,铜材价格波动对公司的经营情况影响较大。针对原材料价格波动,公司通过不断规范原材料采购的相关制度,加强经营管理水平,降低运营成本,以提升公司经营业绩。此外,公司已成为大众、宝马、戴姆勒-奔驰、本田、丰田、上汽集团广汽集团、吉利控股、特斯拉等多家整车制造商的合格供应商。

润欣科技:无线物联网芯片与小米生态链Mi+正在接洽中

润欣科技(300493)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公司无线物联网芯片主要应用于智能家电、照明、开关、遥控市场,和国内主流的智能家居协议、阿里云、美的云都有合作,小米生态链Mi+正在接洽中。

首开股份:北京首批集中供地已获得4宗

首开股份消息,5月北京进行了首批集中供应土地现场竞拍。截至目前,首开股份及联合体已成功获得4宗土地。除已成功获得的土地之外,在此次竞拍中有10宗地块由于触及竞拍规则上限转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程序,首开股份已进入5宗地块的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程序,有望在此次集中土地供应中竞得更多土地。

智飞生物人福医药创新药进入行政审批阶段

5月14日,国家药监局网站显示,智飞生物的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结核感染人群用)和人福医药的注射用磷丙泊酚二钠的办理状态已变更为“在审批”,即进入行政审批阶段。能进入行政审批阶段,意味着技术审评结论是“批准”,按照审批时限来计算,这两款创新药有望在5月底前正式获批。

中科院过程工程所与中科曙光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中科曙光消息,近日,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与曙光公司正式签署科技合作协议。中科曙光总裁历军表示,对曙光与过程工程所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以全浸没式液冷技术的合作为契机,将来在高端金属材料等核心技术方面有更多的合作,也希望这次的合作能早日达成成果。

远大智能:以“保价锁货”采购方式合理控制原料采购成本

远大智能(002689)5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原材料价格波动较大,公司通过与供应商签订战略采购协议,以“保价锁货”的采购方式合理控制原料采购成本;并通过技术升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公司也会依据原材料的价格和下游市场情况,适当调整产品的销售价格。

宝丽迪:目前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 新建产能预计四季度试生产

宝丽迪(30090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经营正常,正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受限于公司现有产能,公司将进一步积极开展募投项目——新建研发及生产色母项目、高品质原液着色研发中心项目的施工建设,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试生产,并逐步释放产能。

珀莱雅:提价品类主要为精华、面霜、眼霜、防晒等

珀莱雅在回答投资者问题时表示,公司提价的品类主要为精华、面霜、眼霜、防晒等。提价的逻辑,主要是原料升级、包材升级、品牌升级,迎合消费升级。但产品毛利率不一定完全按提价率同比例增长。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