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翰宇药业:胸腺法新中选第五批国家集采

2021-06-23 17:3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6-23 17:38

翰宇药业:胸腺法新中选第五批国家集采

6月23日上午,国家医保局等相关部门组织的第五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在上海开标,翰宇药业(300199)重点产品注射用胸腺法新以优价顺利中选,前不久该产品刚通过一致性评价。市场统计,2020年该产品销售额近11亿元。此次中选有利于公司扩大市场销售份额,提高核心竞争力。胸腺法新是由28个氨基酸组成的化学合成的多肽类免疫调节剂。注射用胸腺法新适用症为慢性乙型肝炎,或作为免疫损害病者的疫苗免疫应答增强剂。

多伦科技:多多驾到APP全面适配华为鸿蒙系统

多伦科技消息,华为发布鸿蒙操作系统后,公司旗下多多驾到利用公司在驾培科技的领先优势,第一时间组织多多驾到APP(学员版/管理版)对接鸿蒙操作系统的兼容性测试,并快速实现手机客户端全面兼容华为鸿蒙操作系统,以满足升级鸿蒙系统客户的使用需求。

元气森林注册本科生商标 国际分类为啤酒饮料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本科生”商标,国际分类为啤酒饮料,当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温氏股份:预计存栏大体重猪被消化后 猪价会有反弹回升

温氏股份(300498)近日参加中金公司中期线上策略会时表示,近期猪价跌幅较大,可能的原因是前期猪价下跌,导致市场大体重猪压栏,猪越养越大,大量大体重猪被迫集中出栏抛售,造成市场恐慌,对市场造成较大打击。按往年情况,下半年为猪肉的消费旺季,且现在猪价便宜,激发猪肉消费,预计随着存栏大体重猪被市场消化后,猪价会有反弹回升。但反弹高度还需结合大体重猪去存栏、冻肉去库存,以及低效母猪出清等情况综合判断。

三安光电湖南半导体基地投产

6月23日,总投资160亿元的湖南三安半导体基地一期项目投产,将打造国内首条、全球第三条碳化硅垂直整合产业链,可月产30000片6英寸碳化硅晶圆。这是国内LED芯片龙头三安光电(600703.SH)向第三代半导体领域扩张的重要一步。

康希诺: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获药品注册证书

康希诺(688185)6月23日午间公告,公司已获得国家药监局下发的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CRM197载体)(简称“MCV2”)《药品注册证书》。公司MCV2已完成I期和III期临床试验。III期临床试验显示,与目前国内批准的主要MCV2产品相比,公司MCV2于3月龄组中表现出更好的安全性,于6至11个月及12至23个月的年龄组中,A群表现出更好的免疫原性。

双良节能连获空冷大额订单

双良节能方面消息,近日,双良节能相继与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古上海庙发电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并收到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项目金额共计约8.8亿元,连续收获大型空冷工程项目订单。

安恒信息:明御综合日志审计分析平台国内首家获华为鲲鹏Validated认证

安恒信息官微今日消息:安恒信息明御综合日志审计分析平台率先通过鲲鹏Validated认证。作为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通过认证的日志审计产品,基于鲲鹏BoostKit和调优技术,明御综合日志审计分析平台解决方案得到了性能、处理、运行等多方面的显著优化。

中国重工:采用多种方式尽可能降低生产成本

中国重工(601989)6月2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去年12月份以来钢材价格的大幅上涨对造船业成本影响较大,公司也概莫能外,利润空间受到挤压。公司也在积极采用综合方式化解成本压力:一是聚焦采购降本,通过大宗物资集中采购平台以战略合作方式采购,降低成本;二是深入开展成本工程,通过建造周期管理、目标成本管理、产品优化升级等,尽可能降低生产成本。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