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大烨智能:公司已全员完成核酸检测 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2021-07-23 17:35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7-23 17:35

大烨智能:公司已全员完成核酸检测 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大烨智能(30067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力支持配合南京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已全员完成核酸检测,部分家住禄口附近的员工已进行居家办公,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元隆雅图:在环球度假区开园形成营销热点后 公司会做好主题营销促销品销售

元隆雅图 (002878)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环球影业“功夫熊猫”和“马达加斯加”“颗颗”等系列IP五年使用权。部分环球系列IP产品会在天猫、京东旗舰店销售,并且在公司自主的B2B直营电商平台元隆有品平台对大客户销售。同时公司会发挥创意设计优势,在环球度假区开园形成营销热点后,公司会加大大客户提案,做好主题营销促销品销售,目前已经有部分客户定制促销品和部分客户提案中。

洽洽食品捐赠500万元物资和现金 火线驰援河南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受历史罕见的暴雨侵袭,多地遭遇特大水灾。洽洽食品第一时间联系“郑州慈善总会“了解灾区需求,全力协助防汛救灾行动。7月22日,洽洽食品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人民币,并组织捐赠200万元应急食品(坚果)物资火线驰援灾区。

恒大农牧集团捐赠物资驰援郑州抗洪

近日,河南省大部分地区遭遇千年不遇的特大水灾,恒大农牧集团携恒大冰泉、恒大粮油心系灾区群众饮食生活,第一时间给郑州抗洪消防、医院及重灾社区送上1050箱恒大冰泉,先后通过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一批粮油物资用于救灾援助,物资包括200箱大米,200箱食用油,物资将送至郑州新密市白寨镇人民政府。还有大量物资在途,将陆续抵达灾区,恒大农牧集团驰援郑州抗洪行动持续进行中。 

均胜电子:向整车厂商提供智能座舱业务的销售规模占比较小

均胜电子发布澄清说明:控股子公司均联智行为某公司域控制器硬件品类伙伴选择中的合作伙伴,对于某公司仍可能存在不止一个合作方,公司能否为整车厂商供货,最终仍取决于整车厂商的选择。整体来看,该智能座舱业务占比相对较小,对公司影响也存在极大不确定性。安全业务所获取订单的金额是基于整车厂在相关车型量产前做出的预测,实际订单金额能否转换为业绩最终取决于整车厂商新车型后续销量、外部宏观环境变化等,存在调整风险。

*ST基础:凤凰机场法式花园新建临时免税商业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ST基础(600515)今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凤凰机场法式花园新建临时免税商业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和外立面幕墙施工,正在推进空调、消防等安装及室内精装修工程。

河钢资源:目前南非局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 公司生产正常

河钢资源(000923)今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所在地帕拉博鲁瓦地区位于林波波省,位置比较偏僻,公司生产正常,主要通过莫桑比克的马普托港口运输。目前南非局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元隆雅图五粮液八方来和2万套预购订单已完成大部分交付

元隆雅图(002878)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五粮液八方来和2万套预购订单,根据工厂生产排期在陆续交付中,已完成大部分订单交付。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