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南极电商:目前公司跨境网站已上线

2021-10-14 15:2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陈勇洲
证券时报网 陈勇洲 2021-10-14 15:21

南极电商:目前公司跨境网站已上线

南极电商(002127)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跨境网站已上线。南极电商的跨境电商项目Fommos原计划是在2021年7月上线。南极电商在半年报中表示,未来五年时间里,南极电商将重点围绕“品牌+消费品”两条主线,结合“数字+供应链”,触达“用户+渠道”,重点拓展六大业务线,而跨境独立平台则是未来六大重点业务线之一。

爱康科技:硅片薄片化等降本路径实现后 HJT优势将越发明显

爱康科技(002610)10月12日获人寿资产、和聚投资、天风资管等多家机构调研,公司表示,目前HJT组件定价比PERC贵2毛钱。落实到终端,以浙江为模型测试地点,度电成本可便宜1分钱。未来随着硅片薄片化等降本路径实现后,HJT的优势将越发明显。爱康硅片薄片化进程快于预期,现阶段已使用150um硅片。硅片厚度每下降10um,成本可便宜1.6毛。也就是说从170um降到120um,成本可便宜8毛,就能比perc硅片成本便宜。目前公司新下的设备订单都要求到120um,预计2026年可达90um。

光弘科技:产能利用率逐季提升 并将在第四季度进一步提升

光弘科技(300735)在互动平台表示,随着小米、荣耀等客户的导入和订单增长,公司今年的产能利用率逐季不断提升,并将在第四季度进一步提升。公司对达成股权激励业绩目标充满信心。此外,公司表示,作为华为的主要供应商,公司除了5G手机以外,也在全场景智慧生活领域的诸多环节与客户有着紧密合作。公司为华为提供车载通讯模块等制造服务,公司一直积极与华为汽车项目相关部门合作,相信能在汽车项目和客户深入合作。

当虹科技:获星石投资等逾20家机构调研 5G边缘计算终端产品处市场拓展阶段

当虹科技(688039)13日获星石投资、南方基金等逾20家机构调研。公司表示,公司5G边缘计算终端产品目前处于市场拓展阶段。产品在学校、医院、公安、高铁及轨道交通、铁塔、能源、矿山、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网点等场景有部分试点项目,目前业务均正常开展。之前大部分的边缘端产品与中心端没有很好打通,目前公司5G边缘计算终端产品已能形成边缘端与中心端打通,且通过较低带宽可进行传输,能较好解决边缘端独立管理复杂的问题。

浙版传媒:已与众多教育集团建立合作关系

浙版传媒(601921)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与众多教育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国外有培生教育、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以及法兰克福书展集团,国内有人民教育出版社、中版集团等。另外,《职业教育》是公司旗下一本关注职业教育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中文期刊。

焦作万方:全年盈利情况受多方面影响 目前尚无法预测

焦作万方(00061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从洪灾至今一直在全力恢复生产,因电解槽生产工艺要求,断电超过一定时间后重新启动需要较长的时间。公司全年的生产盈利情况受多方面影响,如原材料市场价格和产品价格波动及市场宏观调控等因素,目前尚无法预测。

蓝帆医疗:目前限电政策对公司生产影响很小

蓝帆医疗(002382)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限电政策对公司生产影响很小。目前PVC手套生产约90%以上来自中国,PVC手套市场份额约占一次性手套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每年有超千亿支的市场需求,且PVC手套的生产自动化水平较高,目前因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毛利率较低,从行业长期发展来看会逐步回归理性情况。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