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寒锐钴业:在建募投项目建成后将生产三元前驱体及其他相关产品

2021-11-23 16:0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陈勇洲
证券时报网 陈勇洲 2021-11-23 16:01

寒锐钴业:公司在建募投项目建成后将生产三元前驱体及其他相关产品

寒锐钴业(30061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建募投项目“赣州寒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00t/a金属量钴新材料及26000t/a三元前驱体项目”建成后将生产三元前驱体及其他相关产品。

云南旅游:全资子公司的高科技游乐设备研发与生产业务结合虚拟现实技术、现实增强技术、多媒体技术等前沿技术

云南旅游(00205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高科技游乐设备研发与生产业务系以高科技游乐设备为载体,配合定制特种电影,结合虚拟现实技术、现实增强技术、多媒体技术等前沿技术,依托多项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产品具有“硬件+软件”结合特点及高科技属性,目前已形成了天地剧场、环球影院、巨幕灾难体验剧场、黑暗乘骑等高科技互动体验型游乐设备。

协鑫能科:公司风电在建项目按计划推进中

协鑫能科(00201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风电项目聚焦内蒙古鄂尔多斯、新疆准东大基地,以及辽宁、安徽、江苏、河南、山东、湖南等地区,将利用产业协同优势在内蒙、新疆开发大基地风电项目,未来三年取得核准的风电容量力争1000-2000MW。公司风电在建项目按计划推进中。

灿勤科技:应用领域有移动通讯、国防科工、雷达射频、航空航天、卫星导航等

灿勤科技(688182)在互动平台表示,灿勤科技应用领域比较广泛,有移动通讯、国防科工、雷达射频、航空航天、卫星导航、定位与授时、万物互联、陶瓷封装等。

宝泰隆:公司拟投资建设2000Nm3/h燃料电池氢项目氢气提纯及充装装置

宝泰隆(60101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拟投资建设2000Nm3/h燃料电池氢项目氢气提纯及充装装置,目前正在招标前准备工作,因北方冬季寒冷,施工建设预计在明年四月。公司已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销售分公司、哈尔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七台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氢能利用示范项目四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就共同建设氢能利用示范项目进行高水平合作。

时代新材:预计四季度风电装机会有一定程度的回暖

时代新材(600458)在互动平台表示,前三季度的交付主要受限于原材料的涨价,业主和整机厂家存在一定程度的观望现象;目前原材料价格趋于平稳并有回调,预计四季度风电装机会有一定程度的回暖。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