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兴民智通:子公司在EDR方面有相关布局

2021-12-06 17:2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吴晓辉
证券时报网 吴晓辉 2021-12-06 17:26

兴民智通:子公司在EDR方面有相关布局

12月6日,兴民智通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英泰斯特在EDR方面有相关布局。

莱茵生物:大麻提取项目相关合作已形成部分订单

莱茵生物(00216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几十家客户的大麻提取项目合作正在洽谈推进中,并已形成部分订单。

科思科技:近几年无线通信团队发展非常迅速

科思科技(688788)日前接受调研时表示,根据研发产品和方向的不同,公司组建了第一研发中心和无线产品部两个研发团队。第一研发中心主要负责信息处理类、计算机类、火控类等领域产品的基础平台研发、研制、预研、项目管理,为研发项目提供软硬件基础平台设计支撑等工作。无线产品部主要负责便携式无线指挥终端、无线自组网等无线通信领域产品的研制和项目管理工作。无线通信领域是公司未来重点布局的领域,这几年无线通信团队发展非常迅速。

宁波方正:公司智能制造板块有部分涉足锂电池结构件生产线业务

宁波方正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智能制造板块有部分涉足锂电池结构件生产线业务,该业务团队会为公司在安徽巢湖投建锂电池结构件生产线提供一定支持。

九号机器人美国落地半自动驾驶机器人

据九号公司12月6日消息,九号公司旗下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日前官宣了和美国机器人配送企业Coco的合作,后者将会运用九号机器人提供的机器人平台打造1000台半自动、可远程操控的智能配送机器人,用于拓展自身的外送业务。据介绍,这批名为CocoOne的智能配送机器人将于明年一季度在洛杉矶和另外两个美国城市投入使用。此前Coco的配送业务全部依赖于其100台初代产品Coco0。Coco已经追加下单了另外1200台机器人,预计将于2022年5月或6月投入使用。

鸿路钢构:公司钢结构加工费尚无提价方案

鸿路钢构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目前更加注重于提高公司的项目服务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钢结构加工费尚无提价方案。尽量通过签开口合同、签来料加工合同以及合同签订时即时备料来避免涨价风险。公司应对原材料涨跌已经具备一定的经验,会通过供应商锁货锁价以及销售客户的合同调价机制等来降低风险。公司目前订单状况较好。

美亚柏科:在汽车取证方面积极布局 已孕育出多款产品应用于汽车电子数据安全领域

美亚柏科官微消息,自2022年1月1日开始,新生产的乘用车应配备符合GB 39732规定的EDR。美亚柏科在汽车取证方面积极布局,通过数年的积淀已经孕育出多款产品应用于汽车电子数据安全领域,如汽车取证大师,能够获取包括EDR在内的六大汽车电子模块数据,支持上千款车型的取证。美亚柏科将持续投入汽车取证领域的技术研究,在未来的汽车EDR大规模市场应用后,为各级执法单位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另外,近期,汽车取证技术团队突破了特斯拉、北京现代、起亚以及保时捷等部分车型的取证技术,相关的技术研究成果,尤其在EDR领域支持上千款型号的提取,相关的技术研究成果,正在集成到汽车取证大师上。

力合科创:力合云记的自消杀抗病毒功能材料目前已经开始产业化

力合科创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力合云记的自消杀抗病毒功能材料目前已经开始产业化,主要有“水性自消杀成膜剂”和“自消杀抗病毒薄膜”两类产品。“水性自消杀成膜剂”的市场参考价格为100元/平米,“自消杀抗病毒薄膜”的市场参考价格为380元/平米。力合云记的自消杀抗病毒功能材料有着广谱杀菌杀病毒效果,对H1N1病毒、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都具备一定的消杀效果。

华为哈勃入股半导体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苏州晶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深圳哈勃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资本增至625万人民币,增幅25%。苏州晶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等。

明德生物:新冠抗原自测产品已获得欧盟CE认证 正积极获取海外新冠抗原检测产品订单

明德生物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新冠抗原自测产品已获得欧盟CE认证,并完成德国BfArM、英国MHRA、爱沙尼亚SM、芬兰STM、奥地利BASG、波黑FMZ认证等国家注册/备案。公司正在积极获取海外新冠抗原检测产品订单,并通过优化产线、招聘临时工、多班倒等方式提升产能,以满足海外新冠抗原检测试剂需求。

露笑科技:公司的碳化硅衬底片车企和光伏领域都能应用,与下游一些知名厂商在接洽中

露笑科技在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碳化硅SBD二极管和MOSFET管,可以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光伏等各个领域。公司的碳化硅衬底片车企和光伏领域都能应用,目前与下游一些知名厂商在积极接洽中。目前公司碳化硅衬底片生产工艺稳定,水电气等运行也一切稳定,规模化量产不存在问题。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