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深科技:合肥沛顿计划于2023年底至2024年初满产

2022-08-11 15:4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吴晓辉
证券时报网 吴晓辉 2022-08-11 15:47

深科技:合肥沛顿计划于2023年底至2024年初满产

深科技(000021)8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合肥沛顿于2021年12月投产以来,产能进度符合预期,计划于2023年底至2024年初满产,届时深科技沛顿月均总产能为12万片/月,可全面配合上游厂商最新的业务发展进度。

扬子新材:公司生产的抗静电彩涂板材料经加工后可应用于芯片生产车间

扬子新材(00265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抗静电彩涂板材料经加工后可应用于芯片生产车间。

德赛西威:长期和TI、瑞萨、NXP等芯片厂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德赛西威(00292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长期和TI、瑞萨、NXP等芯片厂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德尔股份:电池防火保护产品已获得大众及德国知名整车制造商的定点

德尔股份 (300473)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产品既可应用于传统燃油车、也可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主要客户包括戴姆勒奔驰、宝马、奥迪、大众、Stellantis、福特、日产、上汽、江铃、长城、吉利、比亚迪等国内外整车客户。近年来,公司专为新能源汽车客户研发了电池阻燃保护罩、电池组电磁屏蔽罩、电机包覆和空调压缩机包覆、电池防火保护等产品,其中,电池防火保护产品已获得大众及德国知名整车制造商的定点。

华光新材:目前批量供货的SMT锡焊膏还未达到芯片级要求

华光新材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称,公司产品已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高压直流继电器、动力电池陶瓷密封圈等的焊接,宏发股份是公司在继电器领域的主要客户之一,其继电器产品有供应给比亚迪,同时在动力电池陶瓷密封圈的应用上,公司已向比亚迪的供应商美程陶瓷进行供货。另外,锡焊膏产品应用于芯片基板的焊接,目前公司批量供货的SMT锡焊膏还未达到芯片级的要求。SiP封装使用的锡焊膏、导电胶、BGA锡球等产品目前仍以进口为主,公司正牵手行业专家,加大加快应用于先进封装领域的相关产品研发。

中辰股份:在光电复合电缆方面做了相关技术储备工作 但暂无具体产品

中辰股份(300933)8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光电复合电缆方面做了相关技术储备工作,但暂无生产具体产品。

利和兴:正在配合相关客户进行Chiplet相关技术的合作研发

利和兴在互动平台表示,Chiplet是将单颗SOC芯片的各功能区分解成多颗独立的芯片,并通过封装重新组成一个完整的系统,目前公司正在配合相关客户进行合作研发。

中国重汽:无人驾驶纯电动牵引车已服务于天津港等智慧港口

中国重汽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称,今年以来,重卡行业中的新能源重卡销量整体呈上升趋势,公司新能源重卡的市占率逐月上升。借助于中国重汽集团公司的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在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三大技术路线核心布局,公司无人驾驶的充电或换电纯电动牵引车已服务于包括天津港宁波港日照港在内的智慧港口。

康拓红外:子公司轩宇空间的宇航级存储器芯片应用于问天试验舱

康拓红外 (300455)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轩宇空间拥有高性能微处理器芯片,可推广应用于工业控制领域智能终端应用。另外,轩宇空间的宇航级存储器芯片应用于问天试验舱。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