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金茂携手中化,开辟化工园区物业新赛道

2021-07-09 18:1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1-07-09 18:18

72中国金茂旗下金茂物业与中化蓝天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浙江中蓝鑫茂园区管理有限公司,宣称将携手探索产业园区治理新方向。

1.png

(金茂物业与中化蓝天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成功签约,是金茂物业进军产业园区综合服务管理领域的重要标志;也是中国金茂进一步与中化旗下产业企业持续强强联合、协同发展,增强自身产业资源能力的又一个新里程碑。

强强联合开辟化工园区物业新赛道

据悉,金茂物业与中化蓝天将以化工园区为载体,形成管理模式,嫁接化工企业安全理念,并逐步向产业园区综合管理发展。通过探索以化工安全为核心的物业管理服务商业新模式,解决化工园区在长期安全管理上的系列痛点,金茂物业与中化蓝天将把中蓝鑫茂打造为全球领先的化工园区综合服务商。

在首批合作协议中,中化蓝天将把旗下绍兴上虞基地、苏州太仓基地交由金茂物业运营管理。随后,依托中化蓝天的园区资源、产品资源和金茂物业的管理资源、客户资源,由标杆项目形成服务体系向外拓展新项目,金茂物业将携手中化蓝天,逐步打造成综合性服务平台,为全国化工园区提供高质量、全面性、创新性的管理服务。

2.png

(金茂物业将携手中化蓝天逐步打造成综合性服务平台,为全国化工园区提供高质量、全面性、创新性的管理服务)

通过此次合作,金茂物业将陆续入驻中化蓝天现有产业基地,导入专业物业管理,利用金茂物业服务优势,提升后勤管理品质,延伸服务内涵,打造特色服务。双方的合作不仅是1+1>2”,更是1+1能进位,发挥乘数效应,产生管理上的化学反应

背靠中化中国金茂产业资源优势持续增强

作为全球500强中国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旗舰企业,中国金茂背靠中化集团,拥有强大的产业资源优势。

实践显示,联手中化集团旗下相关产业公司,在领先的产业资源优势支持下,中国金茂作为领先的城市运营商,已经助力了多个中国城市实现了城市升级与产业升级。

在青岛,中国金茂联手中化实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共同打造中化青岛西海岸新区创新科技城,规划并落地互联网创新产业园、绿色智慧城市示范中心、能源储运和交易中心、国际创新服务产业园四大板块,推动青岛产业进阶、城市升级。

在三亚,中国金茂携手中化农业等单位,与海南省、三亚市政府开展深度合作,将南繁科技城建成南繁公共服务枢纽、种业开放创新引擎和海南产业升级支点,为国家南繁硅谷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在贵阳,中国金茂与中国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及贵州水晶有机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联合打造贵阳清镇金茂水晶智慧新城,在引进高端制造业及其他相关优质产业的同时,打造具备绿色能源体系、智能系统等绿金科技的智慧新城和绿色生态宜居之都,持续为区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近年来,随着中国金茂与中化旗下多家企业的合作力度持续提升、合作经验不断增厚,中国金茂的产业资源优势也随之增强。本次中国金茂与中化蓝天的合作,正是中国金茂与中化旗下相关产业公司进一步加强协同、增强合作的又一例证。

未来,随着中国金茂产业资源优势实力的持续壮大,可以预见的是,中国金茂将凭借不断增强的综合产业实力,在城市运营领域再创新高。(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