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科大国创成功承办第四届ACM中国图灵大会

2021-08-02 22:10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王非
证券时报网 王非 2021-08-02 22:10

近日,由科大国创(300520)联合承办的第四届ACM中国图灵大会在合肥举行。本次大会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为主题,突出了国际化、智能化、专业化的特色。论坛现场同时启动了高可信软件工具链的发布仪式,旨在汇聚行业之资源,打造产业生态,推动高可信软件的国产化替代,为用户提供全面可信的测试服务,不断推动高可信软件的商业化应用和发展。

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国内二十多所高校联合承办,设有人工智能、高可信软件、工业互联网、嵌入式系统、无线网络、通信网络、计算机教育等专题分论坛,共话对尖端技术的看法,探讨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趋势,已成为中国计算机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盛会之一。同时,公司作为大会官方首席战略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大会,并举办“ACM中国图灵大会—高可信软件技术论坛”。

据了解,科大国创董事、国创中央研究院院长纪金龙博士在论坛上作《高可信软件技术与我们的实践》主旨报告,分享了科大国创关于高可信软件技术的思考、实践与未来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并与中科院管晓宏院士进行圆桌对话,就关于人工智能的主题—“我们仍未知道未来智能世界的样子”,发表精彩演讲。

科大国创表示,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基于程序分析与形式化验证工具的高可信软件技术,抢抓国家科技创新的良好机遇,推进高可信软件相关标准的制定,加快高可信软件的实际应用,直接服务于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未来公司作为大数据研发和应用的国家队,软件技术与实践的领导者,高可信软件研发及推广的创新者,将不断坚持自主科技创新,推动高可信软件在尖端科技、社会经济和生活领域中发挥关键作用,研发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高可信软件验证工具和集成开发平台,培育出一批优秀的顶尖人才,努力迈向机器人编程目标。同时,科大国创将与众多生态合作伙伴一起,解决“卡脖子”问题,不断坚持自主技术创新,为国产自主核心技术和国家科技创新的发展贡献力量。(王非)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