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动态

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 广发基金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2-05-24 16:0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2022-05-24 16:01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保护,构建资本市场良好生态,在第四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期间,广发基金积极响应证监会和广东证监局号召,精心组织了以“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筑牢注册制改革基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投资者保护宣传系列活动,借助“广发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和公众平台的力量,多措并举夯实投教宣传工作,提高投资者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助力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新格局。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广发基金汇聚多方合力,积极强化投教宣传。一方面,公司投教基地加强宣传密度,结合七大内容方向开展丰富多样的公益性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另一方面联合主流媒体同频共振,聆听投资者心声,为未来更好地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提供指引。

据介绍,“广发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是广发基金日常开展投教工作的主阵地。在今年“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 活动期间,广发基金投教基地围绕全面注册制解读、读懂上市公司报告、常态化退市、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投资者保护、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股东来了》知识竞赛活动等七大方面的具体内容,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等多种线上平台开展宣传。针对不同平台的受众群体特征,生产差异化的投教内容,持续推出“读懂上市公司报告”“防非小课堂”“基金咨询室”“投资进化论”等多个系列专题,覆盖长图、短视频、音频、资讯、海报等多种形式,总点击量超30万。

657445a7aaf5c626f1da8f3c0e78efd.jpg

此外,为进一步拓宽投资者教育宣传覆盖半径,广发基金联合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每日经济新闻等平台,推出系列联名投教海报、投资者人物专访、深度报道等,汇聚合力营造投教氛围。通过与多位真实的投资者之间建立双向有效的深度沟通,媒体与基金公司共同聆听投资者心声,反映投资者呼声,既从投资者视角验证了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的必要性,也从投资者反馈中获得了宝贵的工作建议,为进一步了解投资者关切、满足投资者需求打下了基础。

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关乎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资本市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高质量的资本市场需要成熟理性的投资者队伍。广发基金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秉持以投资者利益为核心的出发点,根据投资者的理财生命周期以及投资理财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构建了“投前、投中、投后”的多层次投教体系,帮助投资者树立健康理财观念、规避投资误区。未来,公司将持续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投资者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投资者提供更高质量、更有实效的教育和服务,创新投资者陪伴方式,加大投资者保护力度,着力提高投资者获得感,使投资者更好地参与、支持和配合市场发展,培育与高质量资本市场更相匹配的投资者队伍。(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