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公司 >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公司新闻

【互动掘金】恒力石化:目前已投产3.3万吨可降解塑料产能

2021-05-11 17:20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吴晓辉
证券时报网 吴晓辉 2021-05-11 17:20

恒力石化:目前已投产3.3万吨可降解塑料产能

恒力石化(600346)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投产3.3万吨可降解塑料产能,现阶段BDO主要以外购的形式存在,余下的90万吨新增可降解塑料项目仍处于前期建设中。随着国内限塑令政策加快实施和居民绿色环保消费意识增强,可降解塑料市场前景广阔,作为其原材料的BDO新增产能也将陆续投放,国内新增BDO项目较多,比如陕西榆林正在规划新建BDO产能180万吨。

浙江众成:子公司开发的润滑油粘指剂已实现小批量的国内外销售

浙江众成(00252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众立合成材料所开发的较为高端的润滑油粘指剂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开始实现小批量的国内外销售,正在准备工业化生产的过程中。

传音控股:主导多项国际标准获ITU-T成功立项

传音控股消息,近日,国际电信联盟第十六研究组(简称ITU-T SG16)召开全体会议,传音主导提交的三项新的移动终端计算摄影国际标准提案全部正式获批立项,标志着移动终端计算摄影国际标准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劲嘉股份:正在抓紧新型烟草器具的产能扩建

劲嘉股份(002191)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抓紧新型烟草器具的产能的扩建,预计将新增约一万平方米的生产场地,预计在第二季度末会有一个不错的产能释放,保障全年的业务订单顺利交付。

小熊电器:小家电可以有几百个品类 行业增长比较良性

小熊电器(002959)董事长李一峰在参加证券时报e公司·高管面对面活动时表示,小家电行业是一个比较活跃和开放的行业,有很充分的创新空间。大家电相对比较局限,家里的大家电就是那么几件,但是小家电可以有几百个品类,现在天猫在售的小家电品类已经超过300个,而且还不断地会有新品牌产生。从这个角度上来看,整个行业的空间特别大,每年的行业增长还是比较良性的。

沪宁股份:正积极想办法化解成本压力

沪宁股份(300669)5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密切关注原材料走势的变化,并实时跟踪和计算产品成本变化。公司从提高效率、产品结构创新、增加订单收入等方面,正积极想办法化解成本压力,并积极与客户协商,从战略合作和命运共同体的角度共同面对成本压力。至于具体是否调整价格,视具体的市场变化情况而定。

秀强股份:一季度光伏玻璃收入占比不大

秀强股份(300160)5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受光伏原材料玻璃采购紧张影响,一季度光伏玻璃的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不大。

长龄液压:已和客户沟通调整产品销价

长龄液压(605389)5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钢材涨价对公司盈利会有所影响,但公司已经和下游客户沟通调整产品销售价格事宜,公司2021年一季度利润率基本在正常区间。

乐心医疗:老龄化加剧是公司业务快速发展驱动因素之一

乐心医疗(300562)在互动平台回应有关养老业务的提问时表示,全球人口老龄化加剧是行业需求增长及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驱动因素之一。老龄化问题加剧,慢性病发病率增加,慢病管理(尤其是心血管疾病)成为刚需,便携式远程健康管理医疗设备(如血压计、脂肪测量仪、血糖仪、疾病监控系统等)、医疗级智能可穿戴产品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国家从战略高度全方位推动养老服务发展,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战略落地有积极作用。

江苏神通:公司具备一定的价格传导和转嫁能力

江苏神通(002438)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钢材等大宗原材料涨价有影响但总体不大,公司一直采用成本加成的方式定价并以销定产,参与投标报价时已考虑未来一段时间原材料价格波动。同时公司相关细分产品的市占率较高,面向市场的议价能力较好,具备一定的价格传导和转嫁能力;近期钢材价格上涨过程中,公司已关注并采取了备库存和提高定价等方式加以应对,综合来看,钢材价格的上涨整体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有限且可控。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